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小团外部团长招募数量已突破10000人

2019年03月02日10:24  来源:映象网

5034

  3月1日,苏宁小店对外宣布,其社区拼团业务——苏小团已在全国范围招募超过10000名外部团长。其中,上海、南京两地外部团长招募数量也各自超过了一千人。

  苏宁小店集团线上运营中心总经理邱继凯在第三方社交平台上率先公布了这则消息。加上由4000多家苏宁小店店长转入的内部团长,苏小团团长总数几近一万五。同时,苏小团已经实现了80多座城市、20000个社群的覆盖,惠及用户达到了近7000万名。

  (图:苏小团外部团长数量过万)

  在流量红利殆尽与交易决策效率下降的市场背景下,社交电商兴起。苏宁小店希望以社区拼团作为主要模式,切入社区社交电商。自1月18日正式上线以来,苏小团逐渐建立起“商品+供应链+运营+复制性”的核心能力,成为了社区团购市场有力的“搅局者”。

  区别于一般平台受制于区域消费市场的发展,苏小团借助苏宁小店的点位布局,得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实现全国范围的覆盖,甚至在没有门店的城市也进行渗透。在上海,苏小团单日售出的老母鸡数量就突破了4000只。

  (图:苏小团首战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

  一万位外部团长的成功招募,意味着苏宁小店在通过APP、门店渠道连接消费者的同时,也能借助社群意见领袖,即当地团长吸引用户,进而再基于社群的半熟人关系和本地化属性,在宝妈群体、健身爱好者群体、爱宠族群体等社群,实现消费者间的自传播推广

  背靠苏宁庞大的SKU与物流配送体系,苏小团能够以更低的交付成本完成交易行为,进而给到团长更大的盈利空间。在招募团长的同时,供应链的建设、团长培训体系的建立、APP的多功能开发优化等领域,苏小团都正大步向前。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文章关键词:苏小团 团长 SKU 小店 苏宁 用户 拼团 点位 供应链 爱宠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荔枝自由”提前实现?苏宁小店“妃子笑”预售销量过80吨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妃子笑荔枝成为了苏宁小店最为火热的预售单品。在苏宁小店APP的预售功能与实体门店共同作用下,上千万用户率先迈入“荔枝自由”。而类似的高损耗生鲜产品,也借着苏宁小店预售功能的“东风”,得以最大程度地保留完好品质,从原产地配送到全国千家万户。

  • 64%、100亿、8万人,三个数字读懂张近东的智慧零售布局

    十年前,张近东带领苏宁初涉电商业务,质疑声四起,认为像苏宁这样的“传统零售企业”做电商,前景很不乐观。十年后,一张年报,三个数字,或将帮助我们读懂张近东的智慧零售布局,以及他当初坚持坚守的缘由。

  • 苏小团联合超50家头部品牌推出“原石计划”

    近期,苏小团联合50多个头部品牌,在社区团购细分业态推出“原石计划”,横跨零食、乳制品、水饮、母婴、小家电多个领域,加速品牌渗透的同时,给予用户更好的商品与服务体验。作为社区团购业务完整交易链路中的核心,“原石计划”也将对团长进行带有品牌性质的赋能,为头部团长的发展提供土壤。

  • 苏宁范春燕:苏小团30%的兼职团长月收入超5000元

    “来自南京的小刘加入苏小团仅仅2个月,2月份的实际收入就在12000多元,而月收入5000元的团长,占比超过30%。在3月30日举行的苏小团“大咖团长”经验交流会上,500多名头部团长济济一堂,就精细化运营心得、苏小团战略定位、头部团长的权益增值等系列内容和各业务负责人展开了激烈且有效的讨论。正是大量优秀的团长支持,组成了苏小团如今庞大的发展规模。

  • 重磅!苏宁快消集团2019战略规划曝光

    3月19日,苏宁快消集团2019年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于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春糖会”)来临之际开启全年发展大计。卞农透露,苏宁在线下门店的精细化、数字化管理方面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在24小时数字化门店后,即将推出智能全数字化无人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