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范春燕:苏小团30%的兼职团长月收入超5000元

2019年04月01日19: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来自南京的小刘加入苏小团仅仅2个月,2月份的实际收入就在12000多元,而月收入5000元的团长,占比超过30%。”苏宁零售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分享道。

  在3月30日举行的苏小团“大咖团长”经验交流会上,500多名头部团长济济一堂,就精细化运营心得、苏小团战略定位、头部团长的权益增值等系列内容和各业务负责人展开了激烈且有效的讨论。

  (图: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助理鲍俊伟现场分享)

  链接用户与平台的头部团长

  社区等场景天然有多种社群,这为社交电商的发育提供了土壤。通过招募外部团长,社区团购平台可以实现多交色人格化运营。同样的商品,不同的话术,不同的经营策略,也可以引发不同消费群体的购买行为。

  来到2019年,社区团购继续引领零售行业赛道。而分布在社区、写字楼,甚至是医院、校园等场景的团长,则在社区团购业务里充当着格外重要的角色。

  平台的管理培训机制、分成的比例、品牌影响力、营销活动投入力度等因素,都会对团长的去留产生影响。“部分平台量大了,品控反而没有个人的好,因为他们的供应链本身就是不成熟的。”一位从其他平台转战苏小团的团长说道。

  (图:苏小团头部团长谭奕现场分享)

  而有了5000家苏宁小店和苏宁品牌的背书,社区团购业务的推行会更加顺畅。长时间的固定点位,更便于在社区场景收割长尾用户。在短短两个多月的发展期内,苏小团已经在全国招募了超过20000名团长。在前段时间,苏小团还宣布原定于19年全年的10万名团长招募目标,提前至半年内完成。

  培育团长发展权益的优质平台

  售后服务缺位、高额补贴开销、社群维护内容空洞…针对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范春燕表示,苏小团作为苏宁易购旗下社交零售导购平台,持续主打基于社区的拼团,依赖于集团供应链,精选优质商品,为团长提供更良好的社群扶持政策。为社区家庭提供超低价,高品质的生鲜日用品以及极致的物流、售后服务。

  (配图:苏小团团长系列权益)

  “追求极致,是苏小团的坚持,也是苏宁一贯的坚持。”这句话让在场的头部团长们如同吃了一颗定心丸。

  随着团长招募目标的提速,苏小团已经建立了健全的团长培训机制,覆盖前端、中端、后端,涉及了商品、招募、运营、营销、客诉、数据等方方面面的理论和技巧,并结合实际运营情况与当地区域消费特色,及时做出调整。可以说,苏小团也在践行苏宁小店在19年深耕细作的目标与方针。

  “最重要的还是商品的高质低价,这样才有源源不断的用户。”苏小团南京区域的芦琰娇团长作为优秀团长代表在现场再次认可了苏小团的平台优势。在3月7日单天,个人的合计销售就超过了23万元,佣金收入近2300元。正是大量优秀的团长支持,组成了苏小团如今庞大的发展规模。

文章关键词:苏小团 客诉 苏宁 团长 收入超 超低价 点位 维护内容 用户 拼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荔枝自由”提前实现?苏宁小店“妃子笑”预售销量过80吨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妃子笑荔枝成为了苏宁小店最为火热的预售单品。在苏宁小店APP的预售功能与实体门店共同作用下,上千万用户率先迈入“荔枝自由”。而类似的高损耗生鲜产品,也借着苏宁小店预售功能的“东风”,得以最大程度地保留完好品质,从原产地配送到全国千家万户。

  • 64%、100亿、8万人,三个数字读懂张近东的智慧零售布局

    十年前,张近东带领苏宁初涉电商业务,质疑声四起,认为像苏宁这样的“传统零售企业”做电商,前景很不乐观。十年后,一张年报,三个数字,或将帮助我们读懂张近东的智慧零售布局,以及他当初坚持坚守的缘由。

  • 苏小团联合超50家头部品牌推出“原石计划”

    近期,苏小团联合50多个头部品牌,在社区团购细分业态推出“原石计划”,横跨零食、乳制品、水饮、母婴、小家电多个领域,加速品牌渗透的同时,给予用户更好的商品与服务体验。作为社区团购业务完整交易链路中的核心,“原石计划”也将对团长进行带有品牌性质的赋能,为头部团长的发展提供土壤。

  • 重磅!苏宁快消集团2019战略规划曝光

    3月19日,苏宁快消集团2019年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于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春糖会”)来临之际开启全年发展大计。卞农透露,苏宁在线下门店的精细化、数字化管理方面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在24小时数字化门店后,即将推出智能全数字化无人店。

  • “我的团长我的团”火热上演,苏小团们突围而出

    团长攻坚战  社区拼团模式的核心玩法即由团长建立社群,背靠品牌供应链资源,通过社交平台和用户实现交易行为。

  • “我的团长我的团”火热上演,苏小团们突围而出

    社区拼团模式的核心玩法即由团长建立社群,背靠品牌供应链资源,通过社交平台和用户实现交易行为。

  • 苏小团外部团长招募数量已突破10000人

    3月1日,苏宁小店对外宣布,其社区拼团业务——苏小团已在全国范围招募超过10000名外部团长。在招募团长的同时,供应链的建设、团长培训体系的建立、APP的多功能开发优化等领域,苏小团都正大步向前。

  • 苏宁小店社区拼团APP——苏小团开测

    “18年下半年,社区拼团成为最火热的赛道。” 苏宁小店集团商品经营中心总经理鲍俊伟在年货节发布会上,透露了小店社区拼团业务的未来规划。以“苏小团”为名称,三只“苏格拉宁”吉祥物为图标,目前已知的APP形象传递了社区拼团的核心理念——社群经营与双线导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