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iPhone售价再调 最高降2000元

2019年03月06日07:44  来源:华尔街见闻

5034

  (原标题:又双叒降了!天猫、苏宁、京东再调iPhone售价 最高较官网降2000元)

  进入三月,天猫、苏宁、京东等电商平台再一次下调iPhone售价,这已经是今年第三次了。

  3月5日下午,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以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于今日(3月5日)起率先下调iPhone XS产品售价,力度最高达1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售价下调的基础上,平台还开展了满减活动。全天候科技通过查询发现,本轮价格调整后,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上iPhone XS 64G、256G售价较官网直降1400元,分别为7299元、8699元;iPhone 8 64G更是不足4000元。

  多家媒体报道称,在各款手机中,iPhone XS Max 512G的降价最多,较官网直降2000元,售价达10799元。

  天猫苏宁旗舰店iPhone售价

  (图表由全天候科技根据公开信息整理)

  此外,中国移动手机旗舰店在天猫上架了256G iPhone  XS MAX移动版,线上仅在天猫销售,售价仅为9288元,价格创新低。

  同一天,京东也表示,为了回馈消费者,对部分Apple产品开启促销活动,其中针对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进行价格调整:iPhone XS Max官网价最高直降1700元,iPhone XSMax抢券低至7999元,iPhone XS抢券7399元起限时特惠。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电商平台首次下调iPhone售价。1月11日,苏宁易购就通过其手机官方微博表示,大幅下调自营的iPhone产品售价。其中,64G版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新售价分别为3899元和4788元;而128G版的新款iPhone XR调整后到手价仅为5799元,另外上线了iPhone XR换购活动,最低只要3500元,即可用iPhone 7 Plus换购一部iPhone XR。

  除了苏宁,中国其他电商平台,包括天猫、苏宁、京东、拼多多等在内,都对部分iPhone系列产品降价,部分平台iPhone XS、iPhone XS Max等最新款机型调整后,最高降幅比苹果官网售价低1500元。

  2月初,苏宁易购再次下调了iPhone产品价格,512G的iPhone XS Max降幅最大,在苏宁易购售价为11099元,较苹果官网直降1700元。

  接连而来的降价活动直接刺激了iPhone在中国的销量。

  据澎湃新闻报道,自1月11日苏宁宣布iPhone降价当天开始,苏宁易购苹果流量和销售爆增,截至1月30日,苏宁平台上整体苹果品牌的销量增长了83%。天猫自1月13日启动降价开始,在截至1月29日的半个月内,iPhone销量提升了76%。

  全天候科技从拼多多处了解到,双十一之后拼多多新款iPhone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台,原因正是由于价格优势产生的口碑效应。其中,在2019年1月1日至10日,平台最新款iPhone系列已售出近10万台,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未来,苹果或将采取更多策略来提振中国区iPhone销量。今年1月,苹果CEO库克就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确实认为价格是因素之一,因此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包括以旧换新和分期付款项目。”

文章关键词:iPhone 苏宁手机 天猫 京东 移动版 XR Max 一线城市 Plus 促销活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iPhone:可折叠10万次以上

    11月17日消息,根据UDN消息,苹果开始向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送出可折叠iPhone ,用于测试生产。苹果首款可折叠iPhone可能会采用OLED或micro-LED技术,两种屏幕会牵动后续组装方法,所以需要进行测试。

  • 拼多多百亿补贴的iPhone 12来了!直降600元 全网最低

    11月10日,拼多多百亿补贴专区中的iPhone12正式开售,据百亿补贴苹果专场页面显示,iPhone12劵后价为5699元起。在产品购买页面中,64GB补贴价格为5999元,128GB补贴价格为6499元,256GB补贴价格为7299元,均为全网最低价。此外,可以将之前的“300元iPhone通用券”叠加使用,计算下来拼多多iPhone12起售价格为5699元。

  • 先涨后降兜圈子 双十一活动套路多优惠少

    每逢十月末、十一月初,熟悉的氛围便会在国内消费者中蔓延开来。苏宁易购APP iPhone 12售卖价格与Apple(中国大陆)官方网站iPhone 12售卖价格对比 同样属于老牌电商企业的苏宁易购,此次得票率却仅占3%,天猫/淘宝得票数是其25倍有余。

  • 美股周五继续下跌 华尔街创下3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

    当地时间10月30日,受到一周以来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恶化、财政刺激谈判破裂等一系列利空消息影响,华尔街股票创下今年3月以来最差的一周。30日当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26501.6点,继续下跌157.51点,跌幅0.6%;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1.2%和2.5%。

  • 天猫双11预售第三天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诞生

    你还没睡醒的时候,有的人已经用上新 iPhone 了。10月23日,天猫双 11 预售进入第三天,iPhone 12 系列新品正式开售。上午 8:11,上海的方女士收到了天猫同城购送出的新机,成为全国“iPhone 12 第一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