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刘昊然再登新封面 霓虹光影突破时尚风格

2019年03月08日09:00  来源:新华网

5034

  近日,刘昊然曝光拍摄的一组全新封面写真。刘昊然花朵帽衫上身,化身“风之子”。霓虹光影之间潮流涌动,少年突破表现时尚风格。

  近年来,刘昊然以踏实、阳光的形象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据悉,刘昊然出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将在2019年播出。

文章关键词:刘昊然 时尚风格 霓虹 光影 封面 九州缥缈录 电视剧 2019年 帽衫 出演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昊然考编成功

    11月8日,中国煤矿文工团2020公开招聘拟聘用名单曝光,青年演员刘昊然在名单之列,这就意味着刘昊然考编成功,成为中国煤矿文工团的话剧演员。刘昊然今年在电影上映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中饰演“庄树”,在《我和我的家乡》里饰演央视记者“小秦”,在《一点就到家》中饰演“魏晋北”。

  • 李雪健刘昊然徐帆姚晨等电影人齐聚郑州:“电影家宴”正式开启!

    24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在郑州博物馆新馆文化广场举行,李雪健、刘劲、卢奇、吴军、王庆祥、徐帆、刘昊然、姚晨等电影人齐聚郑州,共襄光影盛宴。在电影《焦裕禄》30周年纪念的环节中,电影《焦裕禄》的出品人吴宝文,导演王冀邢,主演李雪健,编剧方义华、摄影强军等主创也来到现场。

  • “只要心中有光 就可以冲破所有难关”刘昊然寄语“星空放映”

    9月24日,百花奖形象大使刘昊然寄语星空放映:“今天作为一个电影人,回到生我养我的家乡,感觉一切都是那么亲切。现在介绍起我的家乡,厚重的文化和现代化科技交融共生。只要心中有光,就可以冲破所有难关,每一幅银幕温暖的光芒都凝结着人民的智慧、电影人的思考、中国创造的力量!”

  • 刘昊然爱吃啥?烩面、肉盒、胡辣汤、揽锅菜…

    烩面、胡辣汤、揽锅菜、牛肉盒子、“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烩面、胡辣汤、揽锅菜、牛肉盒子、“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今天,刘昊然做客#百花奖全景直播# 《蓝羽会大咖》栏目,现场品尝河南地道美食,并现场教学,安利大家正宗的“河南吃法”。

  • 金鸡百花 “豫”见郑州——刘昊然云祝福

    金鸡百花 “豫”见郑州——刘昊然云祝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