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人,抖精神》第十二期:开封抖什么?

2019年03月13日09:51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迎两会,抖精神。2019全国两会期间,映象网特别策划《河南人,抖精神》系列短视频,以河南十八地市特色优秀文化形象工程为蓝本,着重“抖”出河南各地的突出发展成就,“抖”出河南人的厚重文化,“抖”出河南人的文化自信,“抖”出河南人追梦新时代的精气神。河南人,抖精神,实干出彩看我们。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抖在中原出彩河南# 今天推出第十二期《河南人,抖精神》之开封篇:河南人,抖精神,抖到开封看我们。看郑汴融城、古都开封积极融入郑州大都市区,看开港经济带迈向郑汴港深度融合核心区。

文章关键词:2019全国两会 河南人抖精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