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启动

2019年03月17日15:01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16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了解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当日启动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吸引了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计281个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参加。

 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活动通过整合全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活动将持续到6月7日。

 这位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主要开展四项服务:一是举办网络招聘大会,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精准化对接服务;二是在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或专业人才特色明显的城市举办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三是各参会省市在当地举办频次密集的现场招聘会;四是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将举办至少800场现场招聘会。为满足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就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揽才的需要,将在北京、河北、吉林、江苏、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云南、甘肃、宁夏、新疆等16个站点举办34场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现场招聘会,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将在14所高校举办系列校园巡回招聘活动。

 同时,为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战,4月中旬和下旬将分别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和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动员部分就近就地的中央企业和符合当地毕业生求职意向地的部分外省市用人单位,遴选有针对性的岗位参会招聘,同时组织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为贫困地区学子提供上门贴心服务。

文章关键词:第六届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高校毕业生 春季专场 活动启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12地上榜!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发布

    近日,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河南省)如下:

  • 香港舆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符合香港整体利益

    全国人大常委会11日通过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解决了立法会选举推迟一年的立法机关空缺问题,有利全社会走出政治争拗的泥潭,将香港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携手抗疫恢复经济。

  • 带你“穿越”采访一线,全国第六届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走进河南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童浩麟12月20日,全国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河南巡讲活动在开封举行。来自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全国行

  • 河南省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邦山当选省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毛杰、陈垠亭、赵国祥、宋争辉、杨俊良、王中立、苏锡凌、杨文普、苏东升、王献甫、郭国侠当选副会长,李新当选秘书长。

  • 河南省教育学会完成换届选举 郑邦山当选会长

    12月8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记者现场获悉,新的《河南省教育学会章程》共有20多处修改,主要按照省民政厅规范社团组织章程的要求,较多地增加了会员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党的建设、廉政建设、资产管理等内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