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魅力世园会 “多彩世园号”开启国际首航

2019年04月01日18:2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3月31日,以北京世园会为主题彩绘的飞机“多彩世园号”在首都国际机场开启了国际首航,目的地是英国伦敦。

  “多彩世园号”采用了国航最新引进的A350宽体型机,彩绘飞机机头印有北京世园会会徽,机身两侧提取了会徽色彩元素,似飞翔的彩凤,意为载着北京世园会丰富多彩的园艺之梦展翅翱翔,将 “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理念传递至世界的各个角落。

  北京世园局副局长 叶大华:能够通过这架飞机 让搭载这架飞机的乘客 能全面感受到世园会的这个主题理念 感受到世园会的这个视觉系统 也能感受到世园会带给每位游客的一种欢乐和这个绿色之旅

  据悉,这是第三架北京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前两架是国内航线,分别飞往重庆和昆明。

  在此次飞往伦敦的主题航班上,不仅为全舱乘客准备了世园会纪念徽章以及延庆区的世园主题文创手工艺品,还安排了趣味互动游戏环节,乘务人员将邀请全体旅客一起参与,让乘客们更多地了解北京世园会。

  北京世园局副局长 叶大华:多彩世园号 将飞到世界各国一些主要的城市 那么每到一处 世园会的种子就撒向一处 每到一处 世园会的主题理念就传播到一处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于4月29日—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截至目前,共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

文章关键词:世园会 首航 多彩世园号 彩绘 绿色生活 视觉系统 机身 2019年 游客 让乘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世园会一年间,看习近平的“生态”足迹

    ”  2019年4月28日晚,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的重要讲话,向世界传递中国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的决心和信心,发出全球携手共建美丽地球家园的中国邀约。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 北京世园会一年间,看习近平的“生态”足迹

    2019年4月28日晚,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的重要讲话,向世界传递中国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的决心和信心,发出全球携手共建美丽地球家园的中国邀约。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 【新春走基层】“世园之家”融入“新时代”

    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之一,“世园之家”家风建设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唱红歌活动,了解歌曲时代背景,成风化人。延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贺利指出:“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关键在于精准对接,职能部门需从群众需求出发,制定全年工作方案。

  • 国际展览局赞北京世园会创纪录

    国际展览局第166次全体大会27日在法国巴黎召开。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对记者表示,北京世园会精彩绝伦,取得巨大成功,是园艺博览会历史上最好的一届盛会。

  • 国际展览局赞北京世园会创纪录

    国际展览局第166次全体大会27日在法国巴黎召开。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对记者表示,北京世园会精彩绝伦,取得巨大成功,是园艺博览会历史上最好的一届盛会。

  • 北京:世园会园区今起重新开放

    闭幕11天,我们又要与北京世园会重逢了。今起,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将重新开放。

  • 北京:世园会园区今起重新开放

    闭幕11天,我们又要与北京世园会重逢了。今起,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将重新开放。

  • 【地评线】难忘“世园记忆”最美“中国印记”

    10月9日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收获的礼赞”中华丽落幕。各国际参展方普遍认为,北京世园会生动诠释“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在世界园艺史上留下深刻的“中国印记”,成为办好今后A1类世园会的“标杆”。

  • 新华网评:“世园记忆”激发更多“绿色能量”

    当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在北京举行。北京世园会所阐释的绿色发展理念,正向世界各个角落传递,将激发出更多“绿色能量”。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闭幕

  • 北京世园会闭幕,绿色发展永不落幕

    10月9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落下帷幕。世园会开园期间接待各类入园参观人数达934万人次,北京世园会会期共举办3284场中西交融、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吸引观众310多万人次,吸引国际友人20万余人次。故此,我们越是礼赞北京世园会,越是得享绿色发展成果,就越有动力毫不动摇地建设生态文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