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毛里求斯外岛附近海域发生6级地震

2019年04月02日10:19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4月1日电(记者 文浩)路易港消息:毛里求斯外岛罗德里格斯岛首府马蒂兰港东北部海域1日晚发生6级地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美国地质调查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日22时39分(北京时间2日2时39分),震中位于马蒂兰港东北264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为10公里。

  罗德里格斯岛距毛里求斯岛以东约560公里,是毛里求斯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面积约为109平方公里。

文章关键词:毛里求斯 外岛 附近海域 马蒂兰港 地震发生 路易港 地质调查局 旅游目的地 塔那那利佛 震源深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注中国学习中国 毛里求斯媒体推出中国国庆专题报道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毛里求斯主流媒体《挑战报》推出中国专题报道,通过旗下报纸、电台、网络、社交媒体等多个平台,围绕中国国家治理、经济发展、抗击疫情等议题,采访了中、毛相关领域知名人士。

  • 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在毛里求斯取得积极成果

    当地时间7月16日,毛里求斯卫生部健康服务局局长哈门在与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孙功谊会见时表示,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在毛里求斯取得积极成果。截至目前,毛里求斯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343例,康复331例,死亡10例,现存2例病例。

  • 毛里求斯外长感谢中国在毛抗疫最艰难时期给予宝贵支持

    当地时间6月25日,毛里求斯外交、地区一体化和国际贸易部长博达在与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孙功谊会面时,对中国在毛抗击疫情最艰难时期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孙大使表示,感谢毛方为中方在毛人员签证延期提供的便利。

  • 毛里求斯女医生中国抗疫:重洋虽远真情难阻 再绵薄也要贡献一份力

    苏玛·胡萨妮是一位在温州的毛里求斯女医生。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外科医生 苏玛·胡萨妮:如果你戴眼镜,你需要这么按压口罩上部在鼻梁上,你越按口罩会约服帖,像这样。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外科医生 苏玛·胡萨妮:中国确实竭尽全力帮助遏制这场大流行病。

  • 中国与毛里求斯签署中非首个自由贸易协定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于佳欣)中国与毛里求斯于17日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成为我国商签的第17个自贸协定,也是我国与非洲国家的第一个自贸协定。

  • 中国与毛里求斯签署中非首个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与毛里求斯于17日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成为我国商签的第17个自贸协定,也是我国与非洲国家的第一个自贸协定。当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毛里求斯驻华大使李淼光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北京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 中国与毛里求斯签署中非首个自由贸易协定

    (记者于佳欣)中国与毛里求斯于17日正式签署自由贸易协定,成为我国商签的第十七个自贸协定,也是我国与非洲国家的第一个自贸协定。当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毛里求斯驻华大使李淼光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北京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 毛里求斯代总统沃亚普里、总理贾格纳特分别会见王晨

    应毛里求斯国民议会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6月8日至11日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毛里求斯。在与贾格纳特总理会见时,王晨说,阁下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中方对此高度评价。

  • 毛里求斯举办第14届龙舟节

    新华社路易港6月3日电(记者文浩)第14届毛里求斯龙舟节2日在毛首都路易港举行,吸引了千余名毛里求斯民众及各国游客前来观看。

  • 毛里求斯:中毛“手拉手” 欢喜贺新春

    央视网消息:5号,大年初一,远在非洲印度洋上岛国毛里求斯,也在欢庆中国春节的到来:首都路易港唐人街上的爆竹声还在耳边回响,“双杰剧场”中又上演了一场中毛两国共同排演的春节联欢晚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