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哼哼哈嘿!萌宝秀了下功夫,刘雯使出传家拳法,结果……

2019年04月09日17:40  来源:映象网

5034

多少小伙伴曾有着练就一身武艺,当大侠的梦想?但是你要知道成为大侠的道路是很漫长的。

在本期君乐宝《二宝来了》节目中,一出武林大戏正在上演!

刘雯展露传家拳法

另有迷幻全场的“神游仙功”

更有把功夫练成老年健身操的嘉宾团员

4月9日晚21:15,由君乐宝独家冠名的河南卫视首档二胎家庭亲子互动类节目《二宝来了》以短视频、现场互动等的形式展示二胎家庭生活中最真实的有趣时刻、感动时刻和美好时刻,讨论关于“二胎”与自己有关的感悟、趣事、观点,化解矛盾,维系感情等方面。通过萌宝联系家庭容纳代际,最终实现欢乐多于苦恼和谐多于纠结的正能量释放。萌拳萌脚震全场萌娃兄弟笑武林

  在本期节目中,功夫小子东东和圆宝来到现场。

东东和圆宝来自河南嵩山少林的功夫世家,一家三代人习武,爷爷王永盛是武校校长,爸爸是教练释延泽,妈妈延妍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武师。

爸爸释延泽说,他与妻子因武结缘、因武生爱、因武生娃,也从此定下了一个爱的誓言:“凡是他们家出生的孩子无论男女,必须习武”。

在本期中,功夫世家出演年度大剧《少林英雄》,剧中父母因宝宝的教育问题产生分歧,以武论对错,逼迫爷爷出山化解矛盾,才阻止了一场“武林劫难”。

谈起关于二宝的教育,爸爸延泽说,让东东练武并非强迫,而是东东自己喜欢,自己要学要练,而且不怕吃苦,孩子喜欢的东西就不会觉得苦。而弟弟圆宝现在还小,但马上也要开始练功,毕竟功夫世家的孩子不习武是肯定不行的。对小宝的教育会延续大宝的成功经验。

妈妈延妍说,她也觉得会对小宝延续对大宝的教育方式,但她觉得二宝现在太小了不希望马上练功,毕竟太辛苦,希望能等二宝长大再学,妈妈还是心疼自己的孩子。二宝爸爸妈妈的这种教育方式你们认同吗?在给孩子选择兴趣班的时候,到底是要听从孩子的选择还是父母要帮孩子做好选择?

  更多有趣故事,更多暖心视频,尽在河南卫视4月9日晚 21:15君乐宝《二宝来了》。

文章关键词:二胎 萌宝 河南卫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竹内结子去世 发现时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 今年1月刚生二胎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27日,日本女演员竹内结子去世,年仅40岁,警方初步判断死因可能为自杀。

  • 女子痛到休克医生称避孕药能治 丈夫急了…

    那天,王安梅作为浙江某医院妇科主任,正在二楼坐诊,突然接到急诊的电话,说是120送来一位痛经导致休克的患者,她边接电话就赶忙跑下楼。趁着患者安静下来的时间,王安梅给她安排做了妇科的相关检查,很快就找到问题是子宫内膜异位症。

  • 邓莎疑秘密生二胎?大麟子活泼可爱哄妹妹

    一开始邓莎带着大麟子去看玩具,大麟子和旁边的小伙伴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邓莎就耐心地陪在身边等待。看到妈妈抱着小女孩过来,此前还沉迷于玩具的大麟子立刻跑过来,跟在妈妈和小妹妹的身边,还十分主动地逗妹妹玩儿。

  • 章子怡二胎生子,汪峰终于稳上“头条”!

    1月3日,章子怡在微博发文宣布已在元旦二胎生子。”  她还晒出了一组醒醒和汪峰一起逗着小宝宝的照片。”  汪峰在章子怡之前有过三段婚姻,葛荟婕是汪峰的二任妻子,生下了女儿小苹果,目前跟着章子怡和汪峰生活。

  • 元旦当天,二胎妈妈与新生儿双双死亡 医院这样说...

    据澎湃新闻报道,2020年元旦,湖南郴州嘉禾县人曹海斌的妻子和新生的孩子双双死亡。近年研究认为,羊水栓塞主要是过敏反应,是羊水进入母体循环后,引起母体对胎儿抗原产生的一系列过敏反应,故建议命名为“妊娠过敏反应综合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