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不可思议!心灵感应还是“特异功能”?不愧为双胞胎!

2019年04月16日15: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提起双胞胎你们会想到什么?

一模一样?走在街上特别拉风?

生双胞胎可以比一般人少怀孕一次?还有什么吗?

最令人好奇的还是双胞胎所具有的、独特的“特异功能”,这种“特异功能”我们称之为心灵感应。

而本期君乐宝《二宝来了》将是开播以来最特殊的一期节目,我们将一起挖掘双胞胎不为人知的秘密。

双胞胎姐妹花  甜蜜来袭

齐刘海、马尾辫、公主裙,这样乖巧可爱的双胞胎一出场就赢得了嘉宾和观众的欢呼——如同动画片里的小公主穿越到现实世界。这对广州的双胞胎姐妹星星和月亮,可谓是治愈系的美少女。

说起她们充满艺术气息又相互搭配的名字,妈妈大手一挥:“很随意!”灵感来源于孕期追的一部泰剧,剧中也有一对双胞胎姐妹,名字就叫“星星”和“月亮”。不得不说,这位妈妈心可真够大的。

虽然出生的先后顺序有不同,年龄相差说破天也只有一分钟,但是就因为这一分钟,就一辈子注定了“姐姐”和“妹妹”的关系。如果给她们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她们是否愿意互换身份,体验不同的人生呢?

为了测试星星月亮究竟有没有默契,节目现场玩起了“你演我猜”。她们的对手,正是君乐宝《二宝来了》游戏黑洞——韩佳和袁宝。这对儿节目现场临时凑成的“龙凤胎”CP,对抗同吃同睡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长达七年之久的双胞胎姐妹花,究竟哪一组更有默契呢?又是什么,让一向稳重优雅的关凌老师现场高呼“咯咯咯咯”?

关于双胞胎的父母要不要让他们穿一样的衣服,要不要培养同样的兴趣爱好,甚至要不要在同一个班上课,来听听君乐宝《二宝来了》“金句担当”陈鹏宇老师的现场教学吧!

更多精彩尽在4月16日21:15,君乐宝《二宝来了》!

文章关键词:二宝来了 双胞胎 河南广播电视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