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宝宝谁带更聪明,爸爸妈妈快点看过来!

2019年06月04日20:17  来源:映象网

5034

“生了孩子谁来带?”不少职场女性在谈到生育时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二孩的生养哺育要占据育龄职业女性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影响其职场生涯。

请保姆又怕找的人靠不住,请老人带又担心老人不懂得新的育儿方法,或者怕老人过于溺爱孩子,宠坏了孩子。那么孩子生了到底谁带更好些呢?

6月4日晚21:15,由君乐宝奶粉独家冠名的河南卫视首档二胎家庭亲子互动类节目《二宝来了》中,来自上海的马晨焱、马堇馨,是一对让人实名羡慕的兄妹俩,哥哥为带妹妹周游世界,制定了一条旅游线路,而且开始背世界地图。

哥哥今年只有七岁,不仅熟背世界地图,任何一个国家的方位都能迅速在地图上找到位置,而且各个国家的首都和国旗都了然于胸,在《二宝来了》节目现场,马晨焱和韩佳、袁宝展开了世界地图和各国国旗大pk,韩佳和袁宝开卷考试,拿着世界地图册和马晨焱比拼,到底谁能更胜一筹呢?

马晨焱的爸爸妈妈原本是丁克,结婚十几年后才改变主意,而且还一连生了两个宝宝,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转变这么大,关于生了二宝,孩子应该由谁带,马晨焱的妈妈吴茜认为,要么就不生,要生的话就一定要自己带,自己带的孩子和自己更亲,而父母已经操劳一辈子,不能把孩子再扔给父母让他们继续操劳。

生了二宝孩子到底应该谁来带呢?6月4日晚九点十五分河南卫视《二宝来了》我们一起来探讨探讨。

文章关键词:二宝来了 职场女性 生育 老人 溺爱 孩子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