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3岁萌娃一周6个兴趣班,妈妈妙招让兴趣成乐趣

2019年05月28日13:33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本期君乐宝奶粉《二宝来了》节目中,来自郑州的王晟睿、王晟慆兄弟俩,身着酷炫运动衣、头顶黑色安全帽、胯下两轮平衡车现场表演高难度车技。

平衡车没有脚蹬,依靠足部蹬地发力,锻炼小朋友的全身协调性与平衡感。韩较瘦也现场体验了平衡车,表示确实不容易。

5月28日晚21:15,由君乐宝奶粉独家冠名的河南卫视首档二胎家庭亲子互动类节目《二宝来了》中,看王晟睿、王晟慆一展平衡车才艺,看二宝妈妈如何帮孩子选择兴趣特长班。

为找兴趣而报班 不让自愿变强迫

王晟睿、王晟慆的妈妈说,自己给孩子报了6个兴趣特长班。之所以报这么多班,是为了让孩子能够找到自己热爱的事情,这会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所以让孩子多多尝试,不去轻易判断自己不喜欢哪个。

 

王晟睿和王晟慆说,虽然妈妈报了很多班,但是自己也有不喜欢的,比如英语和街舞,当他们跟妈妈说,不喜欢学这个的时候,妈妈就同意了。

王晟睿、王晟慆的妈妈说:“逼孩子学习我也做过,比如弟弟学英语,学到他哭着对我说,妈妈你打我一顿吧,我真的学不会,那我就觉得可能是这个方式有问题,孩子也是真的不喜欢这个。”

 

经过宝妈的不断摸索,孩子们现在对学习平衡车是充满了兴趣,那她具体是怎么做的呢?我们看节目吧!

敬请关注河南卫视5月28日晚21:15君乐宝奶粉《二宝来了》。

文章关键词:二宝来了 河南卫视 兴趣班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