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在洛开幕

2019年04月20日07:43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田宜龙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雪娜)4月19日,第五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在洛阳举行。本次博览会吸引了北京、上海、广东等近20个省市以及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展品涉及牡丹全产业链产品。

“牡丹全身都是宝。随着科技的进步,牡丹的食用价值、药用价值被充分挖掘。”参加此次博览会的董德军,经营着一家牡丹花卉深加工企业,他告诉记者,牡丹盆栽花、鲜切花是送亲访友的礼品;花瓣可以制茶、食用;茎叶可用于办公室、会客厅等装饰。除了牡丹花卉的物尽其用,以牡丹元素为主题的衍生品,如牡丹陶瓷器皿、工艺饰品、宣纸书画等,也成为本次博览会的“香饽饽”。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以打造牡丹产品品牌、牡丹产业领军企业为使命,以牡丹产业与芳香产业、健康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深度合作为方向,聚众人之智,合力开发,创新牡丹产业深加工产品及衍生产品。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4月21日,其间,还将举办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健康产业大会、女性微商创业大会等经贸文化活动。

文章关键词:第五届 国际 牡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