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吓人!电动三轮见交警查车逆行逃跑 一查车上竟有四瓶液化气罐

2019年04月23日18: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4月19日,郑州交警五大队在迎宾路查扣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仔细检查后发现,车内居然拉了四瓶液化气罐,为了掩人耳目驾驶人还用棉被遮挡。民警依法将电动三轮车暂扣,目前,驾驶人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当日9时,交警五大队二中队在迎宾路开展交通综合整治统一行动,二中队民警魏大鑫带领协警在迎宾路田园路口设卡查缉。

9时48分许,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沿田园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迎宾路南口南侧时,驾驶人看见民警立即右转车头,加速沿迎宾路南侧非机动车道由东向西逆行逃跑。见状,民警魏大鑫立即对该车辆进行拦截。

经仔细检查,发现车上拉着的货物被故意用棉被遮挡很是奇怪,民警随即让其卸载货物,当棉被被掀开的一瞬间,民警吃惊的发现居然是液化气罐横着躺放在三轮车内。当事人为了逃避处罚还狡辩说是些空罐,不会有什么危险性,经民警检查,其中一个大的罐子里明显的还存有大量液化气。

询问期间驾驶人谎称自己是开饭店的,拉些液化气回去自己使用,当民警在三轮车上发现称量液化气重量的称,当事人的谎言不攻自破,在众多明显证据下,当事人终于承认自己就是贩卖液化气的。

瓶装液化气属于危险品,在运输中有严格规定,液化气运输不能太随意,不能使用家用轿车、电车等进行运输,大量瓶装液化气运输需要使用专门的运输车辆,一般都是使用危险品运输车。像当事人这样的随意不按照严格规定运输,一旦在运输过程中稍许差池,就犹如行驶在道路上的定时炸弹,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民警通知110指派辖区派出所前往处置。更奇葩的事情发生了,电动车上一男子听说派出所要来,竟然头撞行道树、在地上撒泼又打滚,想试图博取同情逃避处罚,最终,电动三轮车被暂扣,两男子被辖区派出所带走做进一步处理。

郑州市交警五大队提示:2018年7月,郑州五局委发布了关于电动三轮、电动四轮的管理通告:禁止利用机(电)三轮、四轮车从事非法营运、占道经营及违法行驶行为;驾驶机(电)三轮、四轮车未取得驾驶证、未悬挂号牌上道路行驶依法从严查处。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不驾驶、不乘坐机(电)三轮、四轮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为创建郑州文明城市建设努力。


文章关键词:电动三轮车 逆行 交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巧媳妇真叫“巧”

    2018年,政府将王巧的羊绒衫缝盘加工项目命名为“巧媳妇缝盘项目”,并成为第一批入驻夏庄惠民扶贫创业工厂的项目之一。一路走来,王巧始终是一步一个脚印,相信未来,她会凭借着她的热忱和灵巧越走越远!

  • 大爷骑三轮送水 水桶滚落满街 过路好心人1分钟内收拾归位

    23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当B5路公交车长,杨军萍驾驶着公交车行驶到陇海路西三环,前方突然“咕咕噜噜”滚过来了好多纯净水桶。之后车长杨军萍又帮着大爷将水桶重新固定了一下,确保不会再次散落,才又翻身,赶紧回到公交车上。

  • 立下愚公志 巡山护林50年

    6月18日,王法团开着电动三轮车,在去往黄楝树林区保护站的路上。今年69岁的王法团是河南济源愚公林场黄楝树林区的护林员,19岁时通过招工来到了林场,巡山防护、植树育林、保护野生动物,一干就是50年。

  • 男子制造“完美”事故现场骗保,被撞车辆行车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趁着别人的车子停在路边无人,故意开车往上撞,结果车辆损坏,人员受伤,然后利用车辆全险骗取保险金。6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令,位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门前的辅道上发生一起四车连撞事故。

  • 4岁男孩马路上大哭 陌生男子抱起他就走 背后原因让人想不到

    中牟交警提醒:看护孩子时,一定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如孩子不慎走失,第一时间要拨打110报警电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