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爷骑电三轮,拉着一家五口径直撞上货车,事故瞬间画面曝光

2020年08月04日17:3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陈姝/剪辑

河南中牟一老汉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大白天拉着一家五口人,畅行在乡间小路上,但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一下撞到了人家停放在路边的重型自卸货车上,结果造成一家五口全部受伤全住院。8月3日,中牟交警对这起交通事故作出责任认定,认定三轮车驾驶人承担事故的主要责任。

  2020年6月20日13时22分左右,河南郑州中牟交警接到报案:在中牟县黄店镇打车李社区北侧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到了在路边停放的重型自卸货车的尾部,人员有伤。接到报案后,事故民警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伤员已经被急救车拉走,但现场却留下了一滩血迹。经现场勘查,肇事车辆是一辆电动三轮车和一辆重型自卸货车,货车的前轮停放在路沿石之上,但左后轮却停在路沿石之外,电动三轮车是从后面径直撞在了货车尾部,整个车的前半身几乎钻进了货车的车厢下面。据现场的群众介绍,这辆重型自卸货车在这里停放了有一二十天了,不知这辆电动三轮是怎么撞上去的。

  事故民警经过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巧合的是一段监控录像恰好记录下了事故发生的一瞬间。大约13点22分左右,肇事的电动三轮车跟在一辆电动三轮车的后边,到接近事故现场时,肇事的电动三轮车不知道什么原因直接撞向了货车。

  事故民警随即来到医院对事故进行调查,得知电动三轮车上共有五个人,驾驶人赵某伤势较重,处于昏迷状态,正在ICU病房进行抢救,赵某的儿子、赵某的老伴,还有赵某的两个外甥都分别有伤,正在住院治疗。由于无法对肇事司机询问,事故民警只好将事故的调查暂时缓一缓,等赵某的伤势稳定后再进行调查。

  近日,赵某的伤势已经基本稳定,事故民警再次启动了事故的调查工作。经查,电动三轮车驾驶人赵某,现年60岁,就是事故现场周边村的一个村民,没有机动车驾驶证。据赵某说,当时他驾驶着自己的电动三轮车,身有残疾的儿子坐在身边,老伴领着两个外孙坐在车斗里,他们是到另一个村的一家超市买东西,买完东西返回时,也不知怎么回事,就撞到人家车上了。据重型自卸车司机杨某供述,由于近一阶段没有活干,他就把车停在了村头有二十多天都没动了。

  8月3日,中牟交警根据双方当事人的供述,以及事故现场的监控录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作出了赵某负事故主要责任,杨某负次要责任的认定。

文章关键词:电动三轮车 赵某 事故现场 货车尾部 民警 事故发生 自卸货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凌晨男子骑三轮撞翻老人后逃逸 民警凭现场遗留一物锁定嫌疑人

    一卖菜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凌晨撞伤老人后,不是及时抢救伤者,而是选择驾车逃逸,后导致老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时李某害怕赔钱,环顾四周没有人,赶忙把车扶了起来,也没有打急救电话,开车偷偷跑了。

  • 南阳女子骑车转弯时侧翻被压车下 监控记录暖心一幕

     ​8月12日下午,河南桐柏县一名妇女驾驶电动三轮车在转弯时突然翻车,被压在车下动弹不得,此时一个疾步奔跑的身影闯入监控画面……

  • 7旬大爷卖鹅违章,交警这个举动引网友狂赞!

    没想到因违章被交警拦下 接下来的故事很暖 ↓↓↓75岁大爷凌晨进城卖鹅 却因违章被交警拦下 8月3日,江苏淮安 

  • 走出脱贫致富的“羊倌大道”

    凌晨三点,天刚蒙蒙亮,傅振清便起床,带上镰刀和绳子,开着电动三轮车,来到河边割草,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现在,傅振清通过养羊已经实现了脱贫致富,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实现了“加速跑”,为自己的小康生活铺平了自己专属的“羊倌大道”。

  • 这个巧媳妇真叫“巧”

    2018年,政府将王巧的羊绒衫缝盘加工项目命名为“巧媳妇缝盘项目”,并成为第一批入驻夏庄惠民扶贫创业工厂的项目之一。一路走来,王巧始终是一步一个脚印,相信未来,她会凭借着她的热忱和灵巧越走越远!

  • 大爷骑三轮送水 水桶滚落满街 过路好心人1分钟内收拾归位

    23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当B5路公交车长,杨军萍驾驶着公交车行驶到陇海路西三环,前方突然“咕咕噜噜”滚过来了好多纯净水桶。之后车长杨军萍又帮着大爷将水桶重新固定了一下,确保不会再次散落,才又翻身,赶紧回到公交车上。

  • 立下愚公志 巡山护林50年

    6月18日,王法团开着电动三轮车,在去往黄楝树林区保护站的路上。今年69岁的王法团是河南济源愚公林场黄楝树林区的护林员,19岁时通过招工来到了林场,巡山防护、植树育林、保护野生动物,一干就是50年。

  • 男子制造“完美”事故现场骗保,被撞车辆行车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趁着别人的车子停在路边无人,故意开车往上撞,结果车辆损坏,人员受伤,然后利用车辆全险骗取保险金。6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令,位于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门前的辅道上发生一起四车连撞事故。

  • 4岁男孩马路上大哭 陌生男子抱起他就走 背后原因让人想不到

    中牟交警提醒:看护孩子时,一定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如孩子不慎走失,第一时间要拨打110报警电话。

  • 大爷驾三轮车在高速逆行七公里 被高速交警紧急拦下竟是迷路了

    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上,一名老人竟然骑着电动三轮车在黑夜里逆行了七公里,所幸高速交警及时赶到将其紧急拦下,原来老人是迷路了误上高速公路。好消息很快传来,已经联系到老人家属,原来老人傍晚走失后,其家人正四处寻找,其侄子接到派出所通知后很快赶到收费站将老人接走,并对民警连连称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