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国驻斯大使:失联5名中国公民有4人疑似死亡

2019年04月24日13:29  来源:新京报

5034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4日上午,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在大使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程大使表示,目前本次事件中,1名中国公民死亡,失联的5名中国公民,有4人疑似死亡,使馆已通知国内家属及单位前来科伦坡最终确认。

文章关键词:中国公民 失联 死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代表团批驳美方在联大一般性辩论发言中对中国的攻击抹黑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23日按照联合国大会规则行使答辩权,对美国领导人在第75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中对中国的攻击抹黑进行批驳。中国代表团称,美国在第75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上罔顾基本事实,对中国进行攻击抹黑,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 美司法部起诉五名“中国黑客” 外交部:美借网络安全污名化中国

    汪文斌指出,美方长期以来将网络安全问题作为污名化的工具,进行政治操弄,散布虚假信息。我们敦促美方以客观理性的态度对待网络安全问题,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通过对话合作,共同应对黑客攻击的挑战。

  • 女子在泰国生子后被丈夫杀害 藏尸行李箱

    中国女子泰国生子3月后被丈夫杀害,藏尸行李箱)   继普吉岛杀妻案后,另一起在泰国东部发生、涉及中国公民的杀妻案再度引发关注。春武里府警方调查发现,死者是33岁的中国广东籍女子小莉,其丈夫卢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 守望相助 携手同心——记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协助学子、侨胞抗疫

    【原标题】综述:守望相助 携手同心--记中国驻英国使领馆协助学子、侨胞抗疫 根据中国外交部部署,4月2日至7月25日,驻英国使领馆组织临时航班35架次,协助8761名在英处境困难中国公民搭乘临时航班逐步、有序回国,其中留学人员8227人。

  • 中国驴友一举动两度惊动大使馆 网友:别给国家添乱

    9月3日,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劝告徒步旅行者快返航,称其前进的方向不是家。8日,中国驻布基纳法索使馆也向记者表示,该名旅行者在经过使馆劝解后已返回布首都瓦加杜古治疗休养,并计划乘坐飞机取道土耳其回国。

  • 恶意打压!特朗普政府已撤销1000多名中国公民签证

    据路透社援引一份5月29日的公告称,美国政府限制某类中国学生和研究员入境,声称他们被利用“获取敏感的美国技术和知识产权”。当地时间9月5日,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关于中国留学生亲述遭美国海关苛刻审查一事,在海内外引发热议。

  • 特稿:习近平领导中国战“疫”

    1月7日,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对做好不明原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非常之年,习近平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坚定践行对人民的承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肯尼亚与中国服务贸易合作潜力巨大 服贸会将提升肯中贸易合作水平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4日在北京开幕。肯尼亚期待通过参加服贸会,促进本国经济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复苏。马鲁贝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强劲,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肯中两国将进一步开拓服务贸易合作,提升双边贸易质量和水平。

  • 蓬佩奥再次指责中国掩盖疫情 外交部回应 :事实胜于雄辩

    当前的中国的疫情防控阶段性的成效已经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了重要的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的秩序也加快了恢复。我可以再重复一下,1月23日,中方关闭离汉通道的时候,美国官方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的确诊病例只有1例。

  • 快讯!俄媒:美国务院宣布对12名涉及南海人工岛建设中国公民实施签证限制

    美国务院当地时间26日宣布,对12名涉及南海人工岛建设的中国公民实施签证限制。希望有关国家能够尊重地区国家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的努力,多做有助于促进南海地区和平稳定的事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