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水司客服中心践行“放管服”获用户锦旗致谢

2019年04月25日15:53  来源:映象网

5034

  近日,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郑州水司客服中心,将一面印有“践行‘放管服’服务标兵”的锦旗送到该中心王峰主任手中,感谢该中心缩短自来水报装时间,快速推进项目进程,助力地铁5号线早日通车。

  自国务院提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号召以来,郑州水司客服中心认真讨论,结合实际,优化报装流程,创新管理办法,简化资料提交,努力实现让用户“只进一扇门、只填一张表”,切实提高服务效率和满意度,给予用户获得感。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提出报装水表申请之后,客服中心高度重视,为了助理城市发展地铁建设,严格按要求缩短开工前工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践行“放管服”服务,实现申请、设计、审查、预算、合同签订、转图等报装环节高效推进及流转,以客户利益为先,获得用户肯定。(李志伟)


文章关键词:郑州水司 客服中心 放管服 锦旗致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水司刘湾水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27日上午,郑州水司刘湾水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郑州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览,走进红色岁月,回首光辉历程。共2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 郑州水司心系用户保障供水 用户锦旗致谢

    6月25日上午,郑州升龙凤凰城D区的用户来到郑州自来水公司,将印有“心系百姓,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该水司总经理助理濮立安手中,对工作人员一心为用户着想,专业高效的服务表达诚挚的谢意。

  • 郑州水司营业处开展“迎六一”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给那些星星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5月31日上午,郑州水司营业处二七“青年先锋营”一行四人来到位于中原路和大学路交口的中苑名都河南呵护社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 郑州水司工程公司开展机械伤害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施工现场的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应急预案的处置能力,郑州水司工程公司组织在车间现场开展了机械伤害应急救援演练。2019年5月23日9时,演习负责人作了简短动员,随后宣布演习开始。

  • 郑州水司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开展廉政文化教育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5月21日,郑州水司工程公司党委组织科级以上人员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