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水司柿园水厂石佛泵站组织党员骨干全面清理雨水井

2019年07月25日17:01  来源:映象网

5034

  由于近期正值汛期,雨水较多,杂物和落叶易被冲刷至雨水井中,为防止管道堵塞,影响高峰供水安全,郑州水司柿园水厂石佛泵站的党员骨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开展清理雨水井活动。

  2019年7月24日上午,石佛泵站班长宋福岭带领泵站党员职工冒高温对泵站雨水井进行全面清理。他们用水桶打捞井中积水,用铁锨等工具清除井下污泥、杂物,遇到工具无法清除的杂物就直接用手捞出。在整个清理工作中,汗水浸透他们了衣裳,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将所有雨水井清理干净,有效地避免了堵塞,确保了排水管道的畅通。

  此次清理雨水井活动,每位党员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带动了职工群众积极投入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当中,为今夏防汛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更为水厂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关媛媛)


文章关键词:郑州水司 柿园水厂 石佛泵站 清理雨水井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水司心系用户保障供水 用户锦旗致谢

    6月25日上午,郑州升龙凤凰城D区的用户来到郑州自来水公司,将印有“心系百姓,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该水司总经理助理濮立安手中,对工作人员一心为用户着想,专业高效的服务表达诚挚的谢意。

  • 郑州水司营业处开展“迎六一”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给那些星星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5月31日上午,郑州水司营业处二七“青年先锋营”一行四人来到位于中原路和大学路交口的中苑名都河南呵护社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 郑州水司工程公司开展机械伤害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施工现场的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应急预案的处置能力,郑州水司工程公司组织在车间现场开展了机械伤害应急救援演练。2019年5月23日9时,演习负责人作了简短动员,随后宣布演习开始。

  • 郑州水司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开展廉政文化教育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5月21日,郑州水司工程公司党委组织科级以上人员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郑州水司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4月29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团委在柿园水厂四楼会议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特别邀请了团市委领导、国资委领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优秀青年典型和广大团员青年一起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