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手指伸入油箱口被卡住,消防员用洗洁精润滑巧拔出

2019年04月26日19:5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4月23日晚上20时24分,濮阳市台前县大队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台前县清河乡王集村一男子右手中指卡入农用三轮车的机油口内,无法拔出。

  接到报警后,台前县消防大队金水路中队立即派出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到场后发现,该男子右手中指卡入农用三轮车的机油口,手指和身体之间隔着一个油箱,由于救援空间狭小,手指被卡在柴油机上,无法判断内部情况,不利于展开救援。

  中队指战员立即找来扳手,迅速卸掉油箱和柴油机外壳,此时能够清楚看到该男子手指被卡情况。由于手指被卡时间不长,手指未肿胀,中队指挥员立即制定救援方案,从其家中找来洗洁精,为手指润滑,并一点点的将手指往外拔,拔出一点,涂上一点洗洁精,经过十分钟的紧张救援,终于将被困男子手指成功拔出。

事后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在用手指检查机油的时候,不慎将手指卡了进去。

文章关键词:手指 男子 油箱 洗洁精 伸入 机油 右手中指 指战员 肿胀 中队指挥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络文学的现实书写要有深度追求

    “面向现实”,已成为近年来网络文学创作的一个重要转向。不少优秀的网络小说跳出虚幻走向现实,努力与时代同频共振,从各个角度书写时代变迁与蓬勃向上的新风尚,呈现出一种可喜的新气象。

  • 之江观察 | 今天我们更需要“拓荒牛”精神

    “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激励干部群众勇当新时代的‘拓荒牛’。“拓荒牛”再成热词,直抵人心、振奋人心;新时代的“拓荒牛”,不止奔跑在深圳的土地上。

  • 淄博5岁男童手指被卡 被救后敬礼求“抱抱”

    淄博5岁男童在早教中心上课时,因为好奇把手指伸进了课桌上的螺丝孔中,结果无法拔出。消防员赶到后,帮男童“解救”出被卡的手指,男童高兴地给消防员敬礼,并腼腆地伸出双手,求抱抱。

  • 前男友为求复合 当女子的面切掉自己手指

    报警的姚女士打进电话求助,称自己的前男友在出租房里,用菜刀把手指切下来了。目前,该男子被送往杭州市整形医院救治,虽生命体征平稳,但由于耽搁时间较长,手指最终没有保住。

  • 关键时刻,你大妈永远是你大妈!手指卡进压面机,取出后淡定离开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书宝 萌友 河源/文图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5月13日14时许,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宜阳大队接到报警称:香山丽都小区有人手指被压面机卡住。

  • 河南濮阳8岁男孩地下车库被砍手指离断:与嫌疑人无直接关系

    三天前,河南省濮阳市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一名8岁男童在地下车库被人砍伤,头、面、颈多发伤并手指离断。8日12时51分,濮阳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濮阳”发布警情通报称,据河南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消息,5日14时许,在濮阳市华龙区昆吾花园濮水印象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

  • 赵主彬称受害者中有著名女星 警方将传唤涉案女星

    4月13日据韩媒报道,博士房运营者赵主彬最近接受警方调查时说道“受害者中有著名女演员和女团出身女歌手。警方通过扣押搜查,在赵主彬的手机等数码设备中发现了著名女团出身A某和女演员B某的照片。

  • 【防疫短视频】正确洗手姿势你掌握了吗

    步:清洗手腕至小臂前端。监制:李丹 阮盛铁 武国平 

  • 郑州一工人手指被锯断,交警疾驰开道救援

    12月2日下午4时50分,郑州中牟交警接到110指令:一名工人在工地施工时,不慎被电锯锯断三根手指,急需送到开封做断肢再植手术,求助交警帮助护送。中牟交警接到指令后,立即指派在附近执勤的民警王晓磊、王峰立前往。两人当即驾驶警车赶到中牟县新区人民医院与求助人会合。会合后得知,伤者是开封市人,在中牟县一家工地干活时手指不小心被电锯锯断了三根,急需做断指再植手术,但中牟县人民医院暂时无法做这种手术。按照伤者的要求,急需转院到开封市第二人民医院就医。

  • 一路不知闯了多少个红灯……为了这三根手指头,中牟交警豁出去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张玉明 胡云峰/文图中牟一工地的工人因电锯操作不当,造成左手三根手指头基本被电锯锯掉。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