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爱你中国”全球微视频短片主题作品征集开始啦!

2019年04月26日22:44  来源:映象网

5034

视频爱好者们注意了:

“我爱你中国”全球微视频短片

主题作品征集

开始啦!!

这是一条很燃的短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社会的变化,生活的进步,时代的发展,体现国人的精神风貌,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发全社会爱国热情。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微视频短片委员会主办,河南卫视和今日头条联合承办,180余家各省市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机构于4月26日在湖北武汉联合发布的“我爱你中国”全球微视频短片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以下是活动通知

(可以点击图片放大看)

↓↓↓


征集时间:2019年4月26日——8月9日。

主题:我爱你中国

征集范围:面向全球范围征集,集体或个人均可。

形式:短视频,MP4或MPEG格式,分辨率720以上。

时长:60秒为主,5分钟以内。

数量:每人(集体)可报送1-5个短视频,报送1个以上作品者,每人(集体)每个类别仅限1个作品获奖。

参与方式:参与选手在4月26日至8月9日期间,上传作品到 “我爱你中国”活动专区云端网盘,注明我爱你中国,留下联系方式。承办方会安排展播并接受大众投票。

初拟奖项:最佳正能量奖,最佳创意,最佳视觉效果,最佳剧情,最佳男被拍,最佳女被拍,最佳人气被拍,最佳趣味,最佳服装,最佳化妆,最佳摄影,最佳道具,最佳歌曲改编,最佳歌曲,最佳MV,最佳短视频。

获奖作品将于 2019年 9月8日公布,届时将举办 “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全国短视频颁奖典礼,河南卫视、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播出。入选作品的创作者将受邀到现场参加晚会录制。

最后关键的一点,必须为原创首发!


此次活动主办方将不定期发布微视频短片的拍摄模板,从参与活动的个人或集体中挑选100个名额作为新增会员。同时特聘一批优秀责编、剪辑、化妆、服装、策划等岗位人员。

我们河南卫视先抛个砖,

10位主持人版的《我爱你中国》,

送给大家!

画面有点美!




好不好看?好不好听?

还有一个30秒纯音乐版的,

里面的吉他音特别动听,

目测这个背景音乐会火


如果觉得视频不错,

请到文章右下角点个小花

希望接下来能收到大家更赞的作品。

 视频创作者们,

还在等什么?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文章关键词:我爱你中国 全球 微视频短片 征集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月满人和 家国团圆 | 全国各地人们用各种各样方式庆祝节日

    在湖北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办了一场“海底嫦娥奔月”的水下表演,翩翩白衣的嫦娥在海底与鱼群共舞后,奔向一轮“圆月”,再现经典神话传说,为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演艺。节日期间,老街还将举办民俗踩街、老街练摊、五谷杂粮宴、篝火晚会、乐队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这个”双节“热闹纷呈。

  • 映象直播:2019短视频都记录了哪些精彩的瞬间?我们这里全收集了!

    《我爱你中国》2019短视频大会展映盛典。为短视频行业的舆论导向及正能量价值观及评论发声,为时代影音聚力。

  • 各地群众多样活动迎国庆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地开展活动为祖国送上祝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江西南昌:师生参观南昌舰 开展爱国教育课  近日(9月27日),江西南昌市200多名师生来到“南昌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师生们共同参观了南昌舰报房、驾驶舱、舰模展示区,学习了南昌舰的相关知识。

  • 祝福祖国

    孙凯芳/摄  安徽省合肥市蚌埠路第二小学举行爱国“快闪”活动,2000多名师生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唱《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扬州大学附属中学东部分校开展“歌唱祖国 祝福祖国”活动,1000余名学生在操场上摆出“70”字样,在巨幅五星红旗下同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我爱你中国” 离不开近14亿的“我们”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国庆前后,大江南北、华夏大地,处处充满这激昂的旋律,时时可听这动人的歌声——近14亿华夏儿女用这“同一首歌”为祖国母亲“庆生”。我们的祖国母亲经历长夜茫茫、枪林弹雨,从苦难中走来,一路栉风沐雨,从未倒下,反倒愈挫愈勇,让苍茫大地神采焕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