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燃燃燃!今晚,咱河南10名大学生刷屏!这就是青春的力量!

2019年04月28日08:00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青春是一首歌,它活力四射,旋律美妙

青春是一种力量,无私无畏,勇往直前

青春是一本书,记录着无数青年的梦与理想

青春 梦想 总让人有着无限的向往

一项项发明创造让村民脱贫致富

一次次学术上突破创新让未来充满希望

一块块金牌的斩获为祖国挣得荣光

......

在这背后有许多艰辛与困苦

他们的故事

或让人感动得热泪盈眶

或让人充满拼搏的力量

他们的故事

激励着一代青年努力奋斗

拼出一个无悔人生!

在第二届“最美大学生”的颁奖典礼上

让我们向这些出彩河南人致敬!

他们的青春故事各不相同

但他们都在用奋斗去

筑梦、追梦、圆梦

在今晚的颁奖典礼上

让我们一起感受

新一代青年出彩的力量

感受他们的青春之美

申艳霞

怀匠心以传承,择传统以延续

申艳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学生。这些蕴含大宋文化精神气质的文创产品,出自她灵巧的双手和追逐美好的心灵。

2018年暑假,由申艳霞牵头,带领同学们以“宋匠瓦肆”为标签,让大宋文化“活起来”。60天的时间,申艳霞一天都没有休息。辛勤的汗水浇灌出美丽的花朵。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文创产品成功面世,全国的订单接踵而至。

专业学习的积淀,不断滋养着申艳霞的一个梦想。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坚守。风华正茂的申艳霞美丽的事业刚刚起步,美好的人生正徐徐开启。

颁奖词:

怀匠心以传承,择传统以延续。以赛促学,将非遗与现代结合;承古创今,用三维创意梦回大宋。让千年遗迹重焕新生,勇做新时代巾帼工匠!你是“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申艳霞。

文章关键词:最美大学生 大学生 青春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联播pro:青春的力量!10位最美大学生闪耀中原!为他们点赞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出炉,10名大学生获此殊荣。4月27日晚,“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

  • 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20名候选人产生

    马锦涛,男,21岁,中共预备党员,安徽宿州人,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本科四年级学生。③8  申艳霞,女,21岁,中共预备党员,河南郑州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专科三年级学生。

  • 大学生注意!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启动啦!

    近日,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等单位承办,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我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全省高校乃至全社会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 第二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据悉,此次宣传推介活动从2018年10月启动至2019年5月结束,推介范围面向具有河南省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分推荐、初评、终评、表彰四个阶段进行。

  • 不一样的“开学第一课”:“河南最美大学生”将在省内6所高校巡回宣讲

    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郑州大学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三所高校的500名大一新生聆听了报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