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魅力世园会】手机导览程序 带您轻松游世园会

2019年04月29日09: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昨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幕。世园会如何游览,来跟随央视记者,通过利用世园会官方APP一起体验一下。

  △导览图正面

  △导览图背面

  央视记者 张伟泽:每一位进入到园区的游客都可以领到这么一份导览图。导览图上标了很多信息,每一个景点,以及所有电瓶车的位置、餐饮点,还有医疗点,都在这上面有标注。在它的背面还有咱们世园会官方APP,只要用手机扫描这个APP,就可以很轻松地通过手机来游园。

  注册完成,点开APP,游客可以查询到包括“景点”“购票”“智玩地图”“游客服务”“餐饮”“停车”等方方面面的内容。

  央视记者 张伟泽:这个智玩地图,我们现在比如说去中国馆,这里有个导航 现在显示中国馆离我有332米,4分钟就能到达,我们现在开始导航,跟着导航去寻找中国馆。

  通过“智玩地图”的导航,记者很快就找到了中国馆。

  北京世园局信息化部工作人员 张露婷:通过我们的APP预约以后,比如说我是今天上午11点做的预约,我预约参观中国馆,那在11点之前我就可以去别的景点,去参观其他的一些场馆、展园和一些展项,在11点之前我们会提前通过APP通知你现在可以去排队。这样的话就能够大大的减少我们游客在园区里无效的时间。

文章关键词:世园会 景点 APP 手机 餐饮 中国馆 停车 智玩地图 导航 央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世园会一年间,看习近平的“生态”足迹

    ”  2019年4月28日晚,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的重要讲话,向世界传递中国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的决心和信心,发出全球携手共建美丽地球家园的中国邀约。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 北京世园会一年间,看习近平的“生态”足迹

    2019年4月28日晚,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题为《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的重要讲话,向世界传递中国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的决心和信心,发出全球携手共建美丽地球家园的中国邀约。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 【新春走基层】“世园之家”融入“新时代”

    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之一,“世园之家”家风建设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唱红歌活动,了解歌曲时代背景,成风化人。延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贺利指出:“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关键在于精准对接,职能部门需从群众需求出发,制定全年工作方案。

  • 国际展览局赞北京世园会创纪录

    国际展览局第166次全体大会27日在法国巴黎召开。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对记者表示,北京世园会精彩绝伦,取得巨大成功,是园艺博览会历史上最好的一届盛会。

  • 国际展览局赞北京世园会创纪录

    国际展览局第166次全体大会27日在法国巴黎召开。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对记者表示,北京世园会精彩绝伦,取得巨大成功,是园艺博览会历史上最好的一届盛会。

  • 北京:世园会园区今起重新开放

    闭幕11天,我们又要与北京世园会重逢了。今起,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将重新开放。

  • 北京:世园会园区今起重新开放

    闭幕11天,我们又要与北京世园会重逢了。今起,2019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将重新开放。

  • 【地评线】难忘“世园记忆”最美“中国印记”

    10月9日晚,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收获的礼赞”中华丽落幕。各国际参展方普遍认为,北京世园会生动诠释“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在世界园艺史上留下深刻的“中国印记”,成为办好今后A1类世园会的“标杆”。

  • 新华网评:“世园记忆”激发更多“绿色能量”

    当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在北京举行。北京世园会所阐释的绿色发展理念,正向世界各个角落传递,将激发出更多“绿色能量”。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闭幕

  • 北京世园会闭幕,绿色发展永不落幕

    10月9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落下帷幕。世园会开园期间接待各类入园参观人数达934万人次,北京世园会会期共举办3284场中西交融、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吸引观众310多万人次,吸引国际友人20万余人次。故此,我们越是礼赞北京世园会,越是得享绿色发展成果,就越有动力毫不动摇地建设生态文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