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郑州水司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30日09:36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29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团委在柿园水厂四楼会议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特别邀请了团市委领导、国资委领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优秀青年典型和广大团员青年一起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该公司总经理张可欣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于东启发表讲话,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青年应秉持“爱国”的初心,这是青年特别是共青团员应具有的政治本色,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二是青年应秉持“励志”的决心,立志于时代、立志于中心、立志于大局,把好时代脉搏,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助推郑州中心城市发展;三是青年应秉持“求真”的信心,乐观向上,积极有为,有勇于创新的热情、奋发昂扬的状态和生生不息的活力;四是青年应秉持“力行”的决心,求知问学要务实创新,锻炼品格要踏实求进,实践探索要扎实求成,在历练中丰富阅历、积累经验、增长智慧。

  随后,该公司团干代表赵君进行了表决心发言,作为企业共青团干,应该凝聚企业中的青年力量,激发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投身企业建设,为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公司优秀青年代表、河南省劳模张威作为供水一线青年职工的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工作中时刻对自己严格要求,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急难险重的工作都会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发扬五四精神和工匠精神,投身供水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公司优质安全供水贡献力量。

  郑州市团市委城区部部长张学成在活动中发表讲话,他表示团市委将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以团中央部署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为抓手,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郑州经济社会建设,为郑州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贡献青春力量。自来水公司作为公益民生行业,为中心城市建设提升起到了基础支撑作用,意义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公司广大团员青年提供了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宝贵机遇和广阔舞台,张学成勉励青年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 肩负历史使命,积极投身郑州中心城市建设工作,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最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依群寄语广大团员青年,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刻,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升级,郑州供水加快迈入全国供水行业“第一方阵”,这是青年展示才华、实现理想的广阔舞台。公司广大青年要深入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做一名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青年。要把个人的理想和成长与实现社会价值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到城市供水事业发展中来,为人民谋利益,为人民谋幸福。在当下,青年人要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在推进郑州城市供水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城市供水事业建设添砖加瓦,为市民百姓幸福生活添光加彩,以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韩靖)


文章关键词:郑州水司 团委 五四运动100周年 主题团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水司刘湾水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27日上午,郑州水司刘湾水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郑州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览,走进红色岁月,回首光辉历程。共2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 郑州水司心系用户保障供水 用户锦旗致谢

    6月25日上午,郑州升龙凤凰城D区的用户来到郑州自来水公司,将印有“心系百姓,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该水司总经理助理濮立安手中,对工作人员一心为用户着想,专业高效的服务表达诚挚的谢意。

  • 郑州水司营业处开展“迎六一”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给那些星星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5月31日上午,郑州水司营业处二七“青年先锋营”一行四人来到位于中原路和大学路交口的中苑名都河南呵护社工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这里的自闭症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 郑州水司工程公司开展机械伤害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施工现场的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应急预案的处置能力,郑州水司工程公司组织在车间现场开展了机械伤害应急救援演练。2019年5月23日9时,演习负责人作了简短动员,随后宣布演习开始。

  • 郑州水司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开展廉政文化教育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2019年5月21日,郑州水司工程公司党委组织科级以上人员到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