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6月25日起郑州可直飞伦敦 每周两班

2019年05月05日07:0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陈骏实习生张阳

  本报讯郑州机场国际航线体验圈将再次扩大,6月25日,由郑州直飞伦敦的航班将正式起航,且旅客可通过希思罗机场中转往返卢森堡。该航线是郑州机场首条直达西欧的定期客运航线,也是南方航空在河南开通的首条洲际直飞客运航线。4月29日下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南方航空郑州-伦敦洲际客运往返航线推介会上获知上述信息。

  据了解,该航线每周两班(周二、周六),飞行时间10~11小时。长期以来,河南旅客前往伦敦一般要先到北京、上海等地中转,而郑州伦敦航线开通后,飞行时间将缩短近6个小时。而且,还可借助该航线到达伦敦后,在伦敦希思罗机场中转至卢森堡等欧洲多地。

  目前,郑州-伦敦航线已经开通全网购票。旅客可登录南航官网南方航空App、南航授权代理人、南航直属柜台及携程网等OTA平台直接购票。

  记者在会上得知,郑州-伦敦航线南航将使用波音787执行宽体客机。该机型为两舱布局,可利用座位数为265个,其中公务舱18个,座椅均可实现180度全平躺,配有15英寸液晶电视;经济舱247个,每位旅客设置有专属的9英寸液晶个人电视。

  目前南航波音787机型主要投放在广州、北京、上海、奥克兰、旧金山、伦敦等重要航线上。这也是南航首次使用波音787机型执行郑州进出港航班。

文章关键词:南航 南方航空 机型 客运航线 旅客可 飞行时间 客户端 波音 宽体客机 进出港航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南自贸港原辅料“零关税”清单落地实施

    12月1日0时26分,海口海关所属海口美兰机场海关成功受理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货值381.3万元的气象雷达收发机申报进口手续。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2020年11月11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印发《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原辅料“零关税”政策的通知》,该政策自2020年12月1日起执行。

  • 民航局再向3家航司的3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11月26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自11月30日起,对南航、俄罗斯阿祖尔航空公司、四川航等航空公司的3个航班采取熔断措施。根据民航局通报,南航11月12日入境的CZ6044航班(内罗毕至长沙)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自11月30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1周。

  • 美国两大航空公司第三季度延续巨额亏损

    当地时间22日,美国四大航空公司中的“美国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公布了三季度财报,继续延续巨额亏损。“西南航空公司”三季度亏损12亿美元,据称创单季度亏损最高纪录,收入同比下滑了68%。

  • 大兴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破1000万人次

    (记者严冰)9月22日上午,乘坐南航CZ8887航班、即将从北京大兴飞往上海虹桥的聂先生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1000万名旅客。大兴机场开航近一年来,于3月29日、4月12日、4月26日、5月3日、8月25日完成4批次航班转场和1次航班换季,为旅客吞吐量提升和机场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 南航44个国内航班转至大兴机场,北京往返这四地的乘客别走错

    记者从南方航空获悉,8月24日起,南航启动第三批大兴转场工作,计划将44个国内航班转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运行。南航温馨提醒,北京往返广州、深圳、成都、昆明的旅客购票及出行时留意机场信息,避免走错机场。

  • 南苏丹一架运输机起飞后坠毁 至少造成17人死亡

    当地时间22日上午9点,南苏丹一架运输机在该国首都朱巴国际机场附近坠落,据新华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媒体报道,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事故造成至少17人死亡,1人幸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 暑期乘南航东航飞机来豫旅游 少林寺云台山等9家5A景区免门票

    为助力河南省旅游业快速复苏回暖,7月27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机场集团等单位联合发起“老家河南、清凉一夏”暑期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活动。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医生凭本人医师执业证、身份证;护士凭本人护士执业证及身份证等)全年内不限次数免费游览。

  • 民航局发出第二份“熔断指令”

    【民航局发出第二份“熔断指令”】7月1日,民航局发出自《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发布以来的第二份“熔断指令”,决定自7月6日起暂停四川航空埃及开罗至成都3U8392航班运行1周。

  • 7月1日起,南航在河南投入2架梦想客机

    7月1日起,南航将在河南投入2架波音B787型梦想客机,执飞郑州-广州、郑州-浦东、郑州-成都、郑州-昆明航班,每天各一班。今年暑期,南航郑州-广州航班将达到每日10班,郑州-昆明航班每日5班,郑州-成都航班每日3班,郑州-上海航班每日3班。

  • 最新!北京相关列车、航班免费退票措施发布

    对北京相关航班免收退票手续费  国航客服人员表示,旅行日期在6月16日(含16日)-6月30日(含30日)之间,在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的,可免收退票手续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