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启动

2019年05月27日21:23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昨晚(5月8日),由中宣部、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团中央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在山西太原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各行各业的多位一线工作者讲述了和祖国共成长、在新时代奋斗圆梦的精彩故事。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全国性演讲大赛从5月8日开始,至11月底结束。演讲内容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突出劳动筑梦、绿水青山、脱贫攻坚等主题,选择10个有特殊意义的地点举办。

文章关键词:大赛 新人 祖国 视频 成长 演讲内容 国资委 新闻联播 中央军委 团中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点亮未来之光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24日在浙江乌镇举办。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共吸引15个国家和地区千余个数字经济相关领域项目参赛,涵盖人工智能、大规模集成电路、激光、大数据、区块链、虚拟现实等技术。

  • 厉害了!河南在全国创业创新大赛中斩获5项殊荣!

    11月10日—12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及决赛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举办。近年来,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持续举办创业创新大赛,着力发挥创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厚植创业沃土,创业带动就业效应日益显现。

  •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记者吴月)8日,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开幕式在山东潍坊职业学院举行。活动周期间的全国性活动主要包括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职业院校“文明风采”活动、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宣传等。

  • 技能大培训 就业更充分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出台《关于技工院校公开招聘有关事项的通知》,放宽招聘条件,鼓励符合条件的高技能人才到技工院校任教,壮大技工院校教师队伍。

  • 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将在新乡举行

    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取得积极进展,产销量连续五年位居世界首位,累计推广量超过450万辆,占全球50%以上。10月19日下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