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护航高考!民警与家长共同努力帮助考生取回身份证

2019年06月07日09: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6月7日8点45分左右,在郑州第七十一中考点门口一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张同学准备进入考场时突然发现身份证忘到家里了,慌张无措。

在此执勤的交警一大队民警赵景潮和孙楠主动向前询问考生情况,得知该张同学家在远在郑州西开发区。时间紧迫,民警立即决定一方面驾驶警摩带领张同学向家里赶,一方面与张同学家长联系由他们拿着张同学的身份证往考点赶,并实时联系确定中途汇合位置。同时,民警还将此情况向考点负责人进行反应。考点老师在查询、核对过考生信息后向高招办进行请示,得到了允许张同学先进入考场后出示身份证的通知。

此时,孙楠立即通过电台联系上同事赵景潮,通知其立即带着张同学返回学校。后又与张同学家长取得联系,告知他们最新情况,通知他们直接往考点来。9时06分许,赵景潮驾驶警摩顺利将张同学送进考场。9时07分,考生家长也带着孩子身份证随即而至。在将身份证交给考点老师后,家长对民警的爱心护送表示真挚感谢

在此,郑州交警也提醒各位考生出门前一定要带好准考证和一系列相关证件!


文章关键词:2019河南高考 民警 身份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