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些“小迷糊”又找不到准考证了 多亏了咱警察叔叔帮助

2019年06月07日16: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6月7日下午,2019年高考进入第二场考试,有的考生由于疏忽,又把准考证忘到了午休的宾馆,有的考生把准考证忘在了出租车上,又有的考生由于麻痹大意,快到考场才发现准考证和身份证都忘在了家里……多亏了咱民警帮助才得以顺利参加考试。

6月7日14时20分许,正在位于郑州市卫生路与红旗路处的郑州经贸学校高招考点执行护考任务的郑州交警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程胜接到一位考生求助,称自己的准考证找不到了,可能是忘到午休的宾馆了。接到考生求助,程胜一边询问考生所住宾馆位置,一边向其他执勤民警安排接下来的护考工作。“走!上车!我带你去找!”一声令下,程胜立即发动警摩带着考生宋同学向其所住宾馆驶去。路上,程胜还不停地用言语安抚考生紧张的情绪。2时45分许,程胜带着宋同学拿着准考生平安返回经贸学校考点,考生也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14时20分左右,郑州交警二大队三中队民警汪勇正在友爱路和文化路口执行护考任务,一辆车号豫ATV820的出租车在他面前停了下来,司机李师傅交给汪勇一张郑州16中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称可能是乘客落在车上了。拿到准考证后,汪勇立即赶到16中,将准考证和身份证交给学校监考人员,校方说孩子已经到校了,正在里面协调,现在准考证及时送到所有问题都解决了。

14时30分,文化路英才街郑州市师范学院考点,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师建勇正在指挥车辆有序通行时,迎面跑来一位参加专升本的考生,焦急的向民警求助,由于上午考完一场中午回家休息,下午快到考场时发现自己准考证和身份证都遗忘在家里了,离考试还有不到半个小时快要耽误考试了,民警一边安慰考生,一边迅速开启警用摩托车拉起该考生就往考生住处黄河府邸小区驶去,用时十分钟帮助考生取回证件将其顺利送入考场。


文章关键词:2019河南高考 警察 准考证 身份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