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考生走错考场 交警蜀黍雷霆开道!

2019年06月07日10: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今年高考恰逢端午小长假,为切实做好高考、端午小长假期间交通安保工作,郑州交警六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为莘莘学子和人民群众出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郑州市交警六大队各个考点的交警蜀黍已经就位,指挥交通,避免拥堵,为学生考试保驾护航,爱心助考。

上午9时,郑州四十七中高中部门口,一位考生正在向交警李伟华求助——原本应该前往郑州四十七中学初中部考点考试的他,居然来到了四十七中学高中部考点。

交警六大队民警苏庆华立即安排交警李伟华用警摩开道,将考生送往四十七中初中部。9时10分,考生顺利进校参加考试 。

今年高考与端午假期时间重合,考生和家长在出行前要提前了解路况的出行提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出行路线,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确保提前到达考场。考生遇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等紧急情况时可寻求执勤民警帮助。


文章关键词:2019河南高考 走错考场 交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