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6月14日来苏宁小店 实现“零食自由”

2019年06月10日18:44  来源:映象网

5034

夏天,对于吃货来说,是一个值得狂欢的季节。继榴莲、山竹、荔枝自由之后,“零食自由”也为吃货们提前安排上了!

天气越来越热,宅在家里吃零食成了热门选择。为了广大“吃货”,6月14日当天,苏宁小店将联合乐事、特仑苏、纯甄等百余品牌共同打造“第二件半价”钜惠,助力河南吃货实现“零食自由”。记者了解到,活动当日,市民可到所有苏宁小店点钟,通过苏宁支付,最高再优惠5元,全国名额限30000名!每人限参加一次,如此给力的优惠,看样子,实现“零食自由”,苏宁小店不是说说而已。

记者获悉,苏宁小店主打零食、生鲜、果蔬等品类,成为每个社区的"共享冰箱"。为了丰富用户的"共享冰箱",苏宁小店正与全球的原产地达成合作,来自全球各地优质的零食、生鲜都能在苏宁小店极速上线。

事实上,除了一波波的盛惠,苏宁小店更值得关注的便是它的极速配送,消费者除了在小店内进行选购购买外,还可以在苏宁小店APP上直接下单,享受3公里内最快半小时的极速配送服务。据悉,此前,苏宁小店曾在某社区达到了8分钟送货上门神话。

除了苏宁小店,而这次苏宁也将在618年中大促期间再加码,具体包括爆款空调低至999元、以旧换新,十万台家电免费试用、清洗服务、预定顾客专享10免安装服务(价值约1200元)等一系列优惠,盛惠消费者。

如今,苏宁小店已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未来苏宁小店的重要功能就是信息服务和物流服务,通过苏宁小店的庞大网络实现最快半小时的急速配送服务,同时大幅度降低供货商的物流成本。而在公益方面,苏宁小店通过“回收旧电池”、“免费送早餐”等公益活动所传达的品牌温暖和人文关怀,更是会给许多用户留下深刻印象,再加上苏宁小店已遍布全国各地,能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高品质服务,这将助力苏宁小店进一步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并引领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

文章关键词:苏宁小店 零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小店、零售云快速扩张 张近东:将继续加大开放力度

    7月11日-12日,苏宁召开半年度工作部署会议。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随着国内经济回暖,下半年苏宁将持续稳步投入,并将继续加大平台开放力度。

  • 苏宁小店橄榄城店被授予“郑州市粮食安全应急网点”

    7月9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发改和统计局在橄榄城苏宁小店举行了“二七区粮食安全应急网点”集中授牌仪式,二七区人民政府董治会副区长、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喜胜副局长、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冬利以及二七区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 张近东:苏宁小店开放加盟是向规模要效率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实体零售的发展受到冲击。近日微软宣布将永久关闭其83家Microsoft Store实体零售店,苹果、梅西百货等实力雄厚的巨头也都关店抵御疫情冲击,还有更多零售公司已经破产。国内疫情虽然已经好转,但传统零售商也在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对于线下的扩张较为谨慎。

  • 苏宁小店宣布开放加盟,3年目标10000家

    日前,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将以推动发展小店经济为主要抓手,加快小店便民化、特色化、数字化发展。

  • 郑州苏宁小店牛奶已抢疯,伊利金典纯牛奶68元2提

    2月27日-29日,苏宁小店推出了“疯抢72小时”活动,牛奶乳品、休闲零食、日用百货等商品第二件半价或全场五折,涵盖消费者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数据显示,受宅经济及复工等因素影响,方便速食、饮料零食类产品销量激增,消费者囤购需求明显,单笔订单费用支出环比大幅增长。其中,线上订单创历史新高,占比增长翻一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