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苏宁618巅峰家电日战报出炉 清凉、换新成热词

2019年06月11日13:52  来源:映象网

5034

  618年中大促战程过半,各大商家火药浓郁。6月10日0点,苏宁家电迎来主场爆发。各品类争夺激烈,频频刷新悟空榜记录,以巅峰战绩提前拿下618市场争夺战。

  事实上,自苏宁启动618年中大促以来,苏宁家电销售一度走高,美的、海尔、格力等头部品牌在苏宁全渠道销量暴增。苏宁大数据显示,1时17分26秒,美的全渠道销售额超过去年6月10日全天;2时49分7秒,海尔全渠道销售额超过去年6月10日全天;3时14分56秒,格力全渠道销售额超过去年6月10日全天。
  在苏宁悟空榜,家电板块激战白热化。截至6月10日18时,创维雄霸电视销额榜首;海尔摘得冰箱销额榜首;美的同时拿下空调、洗衣机、生活电器销额冠王,成为最大赢家。

  在品类表现上,清凉、换新成关键词。全国多地高温来袭,清凉家电销售节节攀升。据苏宁大数据,截至当日22时,具备自清洁、无风感、新风功能的健康空调销量同比增长6倍,华北、华中、东北区域火力全开,其中东北同比增长高达6.4倍; 冰箱/冷柜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86.3%,海尔、美的、容声雄踞品牌冰力榜TOP3。

  夏日避暑大战开启,截至10日22时,苏宁全渠道电风扇销售额同比增长184.6%。在苏宁悟空榜,美的塔扇、格力电风扇、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成为灭暑三杰,以其功能和性价比获得消费者疯狂买账;与此同时,以净水器为代表的厨房电器强势增长。截至10日22时,苏宁全渠道净水器销售额同比增长66%,史密斯、惠而浦、沁园销售强劲,雄踞前三甲。

  而与清凉家电表现同样火热的,是苏宁618的家电换新潮。在消费市场,苏宁家电力推以旧换新,彩电品类表现最亮眼。苏宁大数据显示,截至10日18时,彩电销售整体增长309%,65吋+大屏销量增长461%,OLED电视增长1700%。售出单价最贵彩电为索尼98吋OLED 8K电视,售价529999元;与此同时,品质消费升级加剧,苏宁一二级市场销售的洗碗机、净水器、智能马桶盖、垃圾处理器等商品占全国改善型厨卫电器销售份额的7成以上。

  事实上,在国内家电市场,苏宁一直稳坐第一把交椅。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5月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达到1834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3%,再度领跑全渠道第一。

文章关键词:苏宁家电 战报 家电市场 家电销售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苏宁家电发布商户扶持计划,未来三年扶持上百个销售过亿商户

    值得一提的是,818期间,平台订单佣金从最低1%降至0.8%,针对核心单品提供双百亿补贴,且向平台商户给予10亿+的流量导流扶持,帮助商户全面应战818。而818商户扶持计划的进一步加持与苏宁零售基础能力的不断开放,将助力更多的零售商成功,也让用户更近、更便捷地获得服务。

  • 再度领跑全渠道第一,818家电零售看苏宁

    ​2020上半年,家电行业经历了“冰火两重天”。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在政府“救市”政策及各大促销节点的推动下,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整体来看,家电健康升级势不可挡,个性化需求迎来爆发,下沉市场持续释放消费潜力。随着818的开启,下半年消费节点将更为频繁,各大平台也将拿出更大力度决战市场。

  • 全国彩电送装一体!苏宁818服务再升级

    事实上,苏宁彩电在全国范围内承诺送装一体,是基于苏宁帮客在全国服务网络的布局升级。在服务时效方面,苏宁彩电“送装一体”服务在全国城市及县镇承诺24小时送装,少数偏远的乡村地区也承诺48小时送装上门。

  • 818启动在即,长虹美菱到访苏宁

    苏宁易购818出鞘在即,品牌互访、供应链合作的紧锣密鼓,更预示着这个818的十足力度。7月15日下午,长虹美菱中国区总经理吴定刚携一行高管团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此行既是为双方下半年合作谋篇布局,更意在全面占领818市场先机。

  • 618家电圈大事不断,第一渠道苏宁易购披露消费趋势

    随着疫情防控“渐入佳境”,家电市场加速回暖。报告指出,疫情影响下,我国家电市场格局持续调整,苏宁易购、京东、天猫市场份额上升,国美、五星市场份额下降,苏宁易购全渠道市场份额独占鳌头。

  • 空调1分钟销售破1.9亿,618苏宁家电称霸主场

    截至18时,空调销售额同比增长538%;冰箱销售额同比增长385%;洗衣机销售额同比增长412%……6月1日晚间,苏宁发布618开门红全天战报。家电作为苏宁的强势品类,再次领先对手多个身位。

  • 315,苏宁家电3C新品全线参与分期免息

    3月10日,苏宁发布消息称,315全民焕新节期间,家电3C新品全线参与分期免息,消费者使用苏宁任性付或银行信用卡支付,最高享24期免息。本次315,作为家电3C第一渠道,苏宁打出24期免息、以旧换新10亿补贴、5折爆款、价保60天等举措,全面引爆消费市场。

  • 24期免息拉动销售暴增710%,苏宁家电3C遭疯抢

    ​2月27日零点开始,苏宁易购24期分期免息政策正式上线,家电家装手机电脑等各大品牌的众多爆款,在24期免息优惠刺激下,引发消费者疯抢,尤其是平时有消费需求但因为价格原因犹豫不决的“等等党”,这次看准24期免息疯狂下单。

  • 24期免息还有价保60天!苏宁家电3C服务再升级

    日前,苏宁侯恩龙通过线上直播官宣24期免息,同时将“价保30天”升级为“价保60天”。业内人士指出,苏宁推自营家电家装及3C商品“价保60天”,扩大了苏宁在家电3C网购领域的优势,这无疑是目前整个电商持续时间最长的价保服务,再度刷新家电3C市场的服务标准。

  • 苏宁连发救市三箭:24期免息、开仓、超店播

    2月24日晚8点,一场特殊的线上发布会在苏宁矩阵直播平台全面启动。苏宁侯恩龙化身主播,宣布开启一场公司复工与市场复苏的“救市”行动,拉开家电销售破局大幕。家电第一渠道苏宁的一系列举措可以说为市场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是一场积极有效的“救市”行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