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你传递火炬了吗?扫码参加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

2019年06月17日09:10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

5034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定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5月8日,随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的成功举办,互联网火炬传递正式拉开序幕,将于9月8日截止。

  你传递火炬了吗?你是第几位火炬手?快来扫码参与吧!

  据悉,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活动首次开通了微信小程序,全国各地民众均可通过本届运动会官网链接和微信小程序参与,成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手。

  参与者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AR拍照、微信运动步数换取积分、用积分进行抽奖等。另外,执委会将对参与者颁发“互联网传递火炬手”电子版荣誉证书,还将对排名靠前的20个省、市、自治区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并对积分排在前1000名的个人颁发优秀(互联网)火炬手证书。

文章关键词: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火炬传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代不负赶路人——写给2020

    且看以新中国70华诞为背景板,腹地中原涂抹出了怎样的绚丽画面——  总书记的关怀指导是那红日的暖。“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革命老区、黄河岸边,总书记语重心长、字字铿锵;1亿中原儿女早已迈步从头、摩拳擦掌。

  • 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向我省发来感谢信

    近期,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向河南省委、省政府发来感谢信,对我省圆满承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示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举全省之力、汇全省之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郑州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狠抓落实。

  • 牢记嘱托 开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激发动力 共谱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10月27日,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总结大会在郑州举行。郭卫平指出,河南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大力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成就。

  • 聚民族团结之力 绘中原更加出彩画卷

    在今天举行的大会上,500多个集体和近2000名个人受到表彰、奖励和表扬,大大鼓舞了全省各族人民参与民族团结工作的热情。

  •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总结大会在郑州举行

    10月27日,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总结大会在郑州举行。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