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郑州新增65台新能源豪华巴士

2019年06月19日14: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开赛在即,为全面做好运动会期间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近日,郑州公交一公司新购置一批新能源豪华纯电动巴士,更好的为2019年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提供优质的运输服务工作。

据公交一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新购置豪华巴士共有65台,新款车辆全部采用电动机驱动,具有无污染零排放的优点,经过重新调校过的底盘和空气悬挂系统有效提升乘坐的舒适性。作为赛事服务车辆,新购置的豪华巴士前后车门均为电控车门,配备有自动伸缩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全车共配备有45个高级皮质软座椅,乘坐起来安全舒适,另外每个座椅下还配备有USB充电接口,可供手机充电。此外,新购置的车辆在驾驶室配备有半封闭式隔离窗和可推式隐藏逃生窗,有效的保障赛事运输期间司乘人员的乘车安全。  

据悉,此次运动会将9月8日在郑州奥体中心开幕,赛事期间,郑州公交一公司将选拔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车厢服务本领强、安全行车技术硬的公交专线驾驶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提供赛事期间运输服务工作。

另外,近期郑州公交一公司将对所有运营车辆进行全面检修和保养,并针对全体车长进行安全行车和文明用语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公交运营服务品质,为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顺利召开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线索提供人 王钊)

文章关键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郑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