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大象融媒集团各党支部(党总支)献礼建国70周年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快闪活动

2019年06月20日18:19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大象融媒集团临时党委的安排和部署下,5月20日至6月20日,集团各党支部(党总支)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快闪活动。

本次视频录制秉承“提前策划、及时落实”的原则,提前下发通知,明确活动主题、活动曲目和活动要求。集团各党支部(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大力组织,参演人员包括集团临时党委委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各单位党员和群众,取景选择反映集团工作实际、城市地标性建筑等场景,在短短的三分钟视频里,有飘扬的五星红旗、有辛勤的采编流程实录、有动容的真挚演唱,歌唱出对祖国的祝福和表白。

集团临时党委委员在新闻指挥中心拍摄MV

集团民生频道党支部、河南爱上未来党支部在地铁集团拍摄MV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集团办公室党支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人事财务联合党支部、新闻指挥中心党支部4个中心部门创新形式,同唱一首歌;民生频道党支部、河南爱上未来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走进地铁集团调度中心,参观地铁集团基层党建示范点,与地铁集团基层党员共同歌唱祖国;手机电台党支部、网络管理部党支部来到管城区党史展览馆,通过参观见学、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本次微视频拍摄。

集团手机电台党支部、网络管理部党支部在管城区党史馆拍摄MV

本次活动是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载体。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在集团内营造爱党爱国爱集团的氛围,激发热爱祖国、热爱集团的热情和奋斗的激情。集团员工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争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矢志砥砺奋斗,奋力谱写媒体融合发展的绚丽篇章。

文章关键词:不忘初心 大象融媒 建国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 微视频 快闪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