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评论新青年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让主题教育贯彻始终 时刻保持在线

2020年04月28日14:32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全体党员来说,初心和使命就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正是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我们党才披荆斩棘、取得今日之巨大成就。主题教育目前虽已结束,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该贯彻始终、时刻在线。

要理论学习时刻在线。共产党人的初心,来自98年的革命实践,既有着心系民众的朴素感情、情缘真理的执着追求,更有实现共产主义的宏伟愿望。唯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干事作为才能更加一往无前。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党员的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都应该把终身坚定理想信念、持续补钙壮骨、铸牢党性之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要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绝不能理想信念崩塌,绝不能心中无党无纪,绝不能背离初心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每一位共产党员来说,都应当是一辈子的事,需要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才能一起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要自我革命贯穿始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当始终坚持刀刃内向自我革命,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始终立足于防微杜渐,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经常性好好查一查、找一找自己存在的问题,红脸出汗、正风肃纪。我们必须拿出大勇气大刀阔斧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效果。防止各种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从小从细从实处抓起,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以上率下,身先率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落地。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始终、时刻在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加倍努力。(一块二)

文章关键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贯彻始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