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追寻初心之旅 激发奋进力量

2019年06月21日18:58  来源:映象网

5034

——大象融媒临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映象网讯 6月21日下午,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负责人李海军在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集团临时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集团临时党委成员全体参加学习。省管企业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考试测评办副主任骆国利、省委巡视办巡查指导处赵丹参加会议。

李海军主持会议并表示,按照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精神,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大象融媒扎扎实实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研讨。集团临时党委率先垂范,与各党支部(党总支)紧密地组织一起、学成一片,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学思践悟、担当作为的氛围日益浓厚,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会议首先观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发言。

李海军表示,初心不是喊出来的,而是守出来的。守初心无需标榜,需要将初心浸润在具体行动中。集团的融媒使命与生俱来,推进媒体融合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和艰巨的政治任务。当前,新闻传播方式和媒体格局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报纸到广播、电视、网络、互联网+、物联网……时代在变化,媒介在变革,我们唯有党性觉悟更高、自我要求更严、付出奉献更多,快马加鞭,蹄疾步稳,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方能不负初心、无愧使命。

李海军指出,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我们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相信大家都获益良多,在思想建设上取得了新进步、达到了新高度。接下来,我们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持之以恒地强化理论学习,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李海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不忘本来,方可更好地开创未来。作为全国首家以“融”字命名的融媒体集团,大象融媒的明天必将大有可为、必须更有作为!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以奋斗书写幸福,以苦干实干成就大象融媒的美好未来,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舍我其谁的勇气,把握机遇,应对挑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主题教育省管企业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考试测评办副主任骆国利对大象融媒领导班子展现出来的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并指出,大象融媒要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坚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期待大象融媒在5G时代新媒体格局中崭露头角。

文章关键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大象融媒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