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文明交通我先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07月02日16: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王浩峰 文/图)7月2日,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召开,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配合综合整治提升城市环境,由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交警支队指导,UU跑腿主办的“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文明交通我先行活动,在郑州龙子湖创意岛大厦门前广场举行。

下午3时,活动启动仪式开始。100余名名跑腿服务从业者在骄阳下整齐列队,执行总裁张茗淳主持活动。首先,UU跑腿总裁乔松涛宣读了行业文明交通倡议书。随后,郑州市委网信办主任、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卢士海,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薛土岭,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邓进超等领导为党员跑男代表佩戴党徽。佩戴完毕后,党员跑男代表们进行宣誓。

郑州市委网信办、互联网行业党委负责人表示,当前全市正大力整治交通环境,未来将着力解决城市环境管理中存在的堵点、痛点、卡点、乱点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此次UU跑腿通过企业自律,行业倡议这种形式,倡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文明交通的表率,特别值得点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全市的互联网企业从业者能够对自身“高标准、严要求”,全体党员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遵守者,城市文明的传播者,为“民族盛会,共和国七十华诞”,也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真正做到“办好一个会 提升一座城”,让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以及建国70周年大庆,成为提高郑州整体城市品位、文化内涵和知名度的重要契机。

文章关键词: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城市环境 文明交通我先行 UU跑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