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爱而不得竟然非法拘禁女孩!兰考一男子被刑拘

2019年07月02日21:14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联胜

  一男子一厢情愿纠缠女孩,被拒绝后恼羞成怒,将女孩劫持并伤害。近日,堌阳派出所将该男子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1月27日20时许,堌阳派出所接到受害人张某某家人报警称:其女儿张某某被人威胁,用刀割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吴某和张某某是通过玩网络游戏认识的,吴某因喜欢上了张某某,一直纠缠张某某,但张某某一直不同意。案发当晚,张某某一人离开家到朋友家玩,路上被吴某某拦住,吴某某手持水果刀威胁张某某,让她跟自己走,并将水果刀架在张某某脖子上,张某某被迫跟从吴某往村外走,走至街上人多的地方时,张某某开始反抗,试图挣脱吴某的控制,气急败坏的吴某就用水果刀将张某某手腕处割伤。后经鉴定,张某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吴某因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并致受害人轻伤,固阳派出所对吴某依法进行传唤,吴某外逃,民警遂对其上网追逃。

  6月25日,吴某在江苏省常州市落网,堌阳派出所指导员孙岩磊、民警李志刚连夜赶往江苏省常州市,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押解归案,并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查证中。

文章关键词:非法拘禁 派出所 民警 兰考 刑事拘留 水果刀 受害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7万!长垣男子如此“卖口罩” ,抓!

    谎称有口罩接连诈骗77万元,交不上货后竟然导演一出被“非法拘禁”的闹剧。2月12日,王某某以有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货源为名,分别收取赵某某、赵淼某货款29万元、12万元,之后王某某将钱款全部用于赌博。

  • 前部长被拘 玻利维亚政局波澜未定

    玻利维亚检察机关14日逮捕前政府部长卡洛斯·罗梅罗,指认他在职期间涉嫌腐败。莫拉莱斯是玻利维亚独立以来首位印第安人总统,2005年、2009年、2014年三次当选总统,在任14年,奉行左翼路线,与古巴、委内瑞拉、墨西哥、阿根廷等南美国家当政的左翼领导人交好。

  • 汤阴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李大平等十五人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

    12月23日上午10时,安阳市汤阴县人民法院对汤阴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以李大平为首的十五名被告人恶势力犯罪集团犯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拘禁罪一案依法公开开庭宣判。汤阴县人民法院根据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社会危害程度,依法对其定罪量刑,遂作出上述判决。

  • 坚决维护新疆安定祥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4日发表《坚决维护新疆安定祥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的声明,声明如下:  当前,新疆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处于历史上最好的繁荣发展时期。

  • 付国豪被乱港分子造谣是福建帮头目 信用卡遭盗刷

    原标题:环球网记者付国豪被乱港分子造谣是福建帮头目 其被抢信用卡遭盗刷  8月13日晚,环球网记者付国豪在香港机场被非法拘禁、殴打羞辱。但荒唐的是,事发后乱港分子给付国豪泼脏水,造谣其为曾经反击黑衣人的福建帮头目,令人哭笑不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