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上海普陀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某某等二人批准逮捕

2019年07月10日21:20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5034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今日,上海普陀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批准逮捕 王某某 猥亵儿童罪 涉嫌 普陀区 二人 最高人民检察院 犯罪嫌疑人 案件 上海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红女主播“带货”直播中被当场抓获

    上一秒还在直播展示服装,下一秒主播就被警察抓获。不同于上述公司,另一家与廖某合作售假的不法商家则是试图借用廖某“头部主播”的招牌为其销售假冒品牌商品。

  • 陕西抱摔幼童案细节曝光:生母因惧怕不敢阻止,拍视频留证据

    8月19日,男子刘某酒后和女子冯某因争夺非婚生儿子抚养权起争执,刘某抱摔孩子致其昏迷,随后不幸身亡。事发时冯某异常害怕,加上腿部有残疾,不敢上前阻止刘某,只能拍视频留证据报警。目前,检察院对抱摔儿子致死男子刘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 杭州杀妻犯罪嫌疑人许国利被检方批捕

    据杭州检察官博消息,8月6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许国利批准逮捕。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在前期依法提前介入的基础上,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许国利的犯罪手段残忍,性质恶劣,已涉嫌故意杀人罪,于8月6日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 “女顾客遭男同伴下药”嫌疑人存疑不捕 检察院释疑

    据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消息,“女顾客遭男同伴‘下药’”事件经网络传播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 “女顾客遭男同伴‘下药’”事件,检方回应:证据不足

    “综合证据看,本案尚达不到批准逮捕的证据标准,因此,本院依法以证据不足对嫌疑人赵某某作出不批准逮捕的决定。检察机关以证据不足作出存疑不捕的决定后,案件尚未终结,侦查机关可以继续侦查,取得新的证据后,可以再次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 3名老年嫖客被假警察敲诈:不敢报警

    3名男子冒充警察,勒索了3名老年嫖客近2万元。三人分别于5月1日11时许从被害人刘某(61岁)处敲诈得5000元;5月1日13时许,从被害人诸某处敲诈得8800元;5月3日12时许,从被害人王某处敲诈得5000元。

  • 严惩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

    (记者倪弋)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生态环境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通知》,组织全国检察机关、公安机关、生态环境部门于今年7月至11月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活动。

  • 甘肅批捕一批跨境賭博案犯罪嫌疑人 賭資過億元

    人民網蘭州6月28日電(高翔)近日,甘肅省慶陽市人民檢察院提前介入一起由公安部、甘肅省公安廳聯合督辦的跨境網絡賭博案件,該案涉及參賭人員眾多、分布范圍廣,賭資過億元。截至6月24日,慶陽市公安局以涉嫌開設賭場罪提請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32人,慶陽市人民檢察院經審查,快速批捕22人,不捕10人。

  • 河南15岁女孩疑遭爷爷性侵怀孕 当地妇联:非血亲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一名15岁女孩疑遭爷爷雷某某多次性侵并怀孕。6月3日,洛宁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针对前述女孩被爷爷雷某某性侵一事,当地检察院已批准逮捕嫌疑人雷某某。

  • 河南15岁女孩疑遭爷爷性侵怀孕 当地妇联:非血亲

    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一名15岁女孩疑遭爷爷雷某某多次性侵并怀孕。6月3日,洛宁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针对前述女孩被爷爷雷某某性侵一事,当地检察院已批准逮捕嫌疑人雷某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