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郑州全城启动亮化工程

2019年07月11日15:1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7月1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市城市管理局采取“统一设计,分区实施”的方法,进行两个月的集中攻坚,全力做好郑州亮化提升工作。

 

据介绍,此次亮化提升工作包括对市区“七桥一路”、二七广场、火车站广场、中原福塔等四个区域开展亮化提升;对郑东新区如意型水系、CBD+龙子湖区域、东风南路等四条重点道路沿线楼体、金水东路沿线楼体和绿化带等开展亮化提升;由市内五区和高新区、经开区负责对各自区域内重点道路两侧楼体开展亮化提升;同时,还融入了一些灯光亮化新技术以及与市民互动环节。截止目前,全市已累计完工楼栋200余栋、正在施工楼栋数670余栋,安装各类灯具约23700套,线条灯约9590米,敷设各类线缆约146千米,灯光工程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七桥一路”中的七桥包括解放路立交桥、河医立交桥、大石桥、新通桥、紫荆山立交桥、金水路立交桥、黄河路中州大道立交桥;一路包括金水路从中州大道向西,沿建设路、嵩山路至中原西路西四环。

为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专业优势,市城市管理局专门成立了以河南省照明学会和郑州市城市照明灯饰管理处照明专家为班底的亮化工程专家组,不断对接各实施单位并对各项目和环节都提出合理化建议,最大限度地在专业技术层面提供有效支持,确保全市亮化工程标准、规格、技术参数和亮化效果等与建设目标一致。


文章关键词:民族盛会 亮化工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