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 郑州二七区热情上演全民大合唱

2019年08月05日19: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8月5日下午,郑州政通路礼堂举行了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二七区庆祝建国70周年“高歌颂祖国 出彩二七人”首届全民合唱大赛。


 

此次大赛由二七区委宣传部、二七区总工会 、二七区妇联、二七区文化旅游局主办,二七区文化馆承办。

二七辖区各乡镇办、社会团体40余支参赛队伍参加初赛,最终评选出11支队伍入围本次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严格评判,大赛根据演唱技巧、演唱形式等方面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组织奖5个。

比赛现场,《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等一首首歌曲耳熟能详,参赛群众热情洋溢。

比赛选手用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唱响动人的旋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也唱出了二七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昂扬斗志和豪迈之情。

据悉,本次合唱比赛是针对二七区辖区居民举办的主题活动,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层,大部分是普通百姓自发组织的业余团队。

在比赛前期,二七区文化志愿者骨干老师多次来到社区给参赛团队专业指导,参赛队员和辅导老师积极筹备、精心策划,确保了比赛的圆满成功。    

全民合唱是二七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文化惠民工作的落脚点,二七区也将组织各项公益群众文化活动和交流学习活动平台,促使公益文化培训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不断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文章关键词:民族盛会 七十华诞 郑州二七区 全民大合唱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