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子拿PS的房产证照片 骗小贷公司40多万

2019年07月16日08:26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讯 扬州江都一女子投资失败,为了偿还债务她竟然拿一张PS的房产证照片去小贷公司贷款。没想到,女子拿着这张PS的房产证照片竟然骗过了三家小贷公司,成功骗取了40多万。目前,该女子已经被江都警方刑事拘留。

  日前,扬州江都市民周某(化名)神色匆匆来到仙女庙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人骗走了12万元。据周某介绍,骗他钱的是一名30多岁的女子杜某。杜某此前经营一家商店,曾多次向周某借贷,一来二往也就熟了起来,以往杜某每次借钱都会按时还款,信誉还是不错的。

  △ PS的房产证 警方供图

  几个月前,杜某再次找到周某称,自己在南京有一套房子准备出售,但是需要先把银行贷款还清才能出售。杜某表示自己手头比较紧,一时拿不出钱来,所以想跟周某借点钱。为了让周某放心,杜某向周某出示了一张房产证照片。因为房子在南京,再加上杜某之前的信誉不错,周某就没有去南京现场审核,先后贷款12万多元给杜某。最近,到了还款日期时,一向信誉很好的杜某却迟迟不还款,周某感觉其中有问题,便将杜某发来的房产证照片拿去鉴定,却发现这张房产证照片竟然是PS的。

  接警后,警方立即对案件进行调查。而此时,陆续又有两家小贷公司员工向警方报警称,被杜某骗了钱。原来,这两家小贷公司也是杜某以前经常借贷的公司,杜某以同一张PS的房产证照片向两家公司借贷,其中有一家贷给杜某20万元。江都警方随即针对杜某展开调查,并顺利将其抓获。

  杜某归案后,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据杜某交代,自己因为投资失败,欠下大笔外债,为了偿还债务这才想到了行骗。杜某先是在网上找人PS一张房产证照片,然后再找到经常借贷的几家公司进行骗,累计骗得40多万元。

  7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都警方获悉,目前杜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房产证 杜某 PS 女子 公司员工 警方 刑事拘留 抓获 还款 派出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