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河南首家苏宁小店实训店挂牌,助力培养终端服务人才

2019年07月19日10:43  来源:映象网

5034

说起苏宁小店,不少郑州人应该都不陌生。这家能解决一日三餐,又根植于社区和CBD周围的便利店在郑州已经开出了近110家店。作为苏宁智慧零售线下场景中最贴近用户的一环,苏宁小店已经深入郑州的居民社区、CBD、交通枢纽等人流聚集地。

随着郑州苏宁小店的急速扩张,随之而来的,便是小店终端人员人才紧缺的问题。为此,郑州苏宁小店启动小店实训店项目,通过培训和实操,为苏宁小店输送专业的经营人才,更好的服务于顾客。郑州电商港苏宁小店成为河南首家实训店。

 

7月19日上午,河南首家苏宁小店实训店漓江路电商港苏宁小店挂牌成立,该基地将为苏宁小店在河南的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专业人才,造血式助力小店发展,通过持续创新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挂牌仪式上,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表示,为保障苏宁小店终端人员服务能力,苏宁小店实训店通过专项开设相关培训课程,全方面提升每一位员工的基本操作能力和管理能力,以及加强对人才的培养,致力于提升小店服务品质,并且有助于小店品牌的建设。据了解,苏宁小店实训店将培训新入司员工理论达标后,通过标杆实训店的现场代教和在岗实操,快速实现新员工的服务标准、专业技能的统一。

 

随着授牌仪式的结束,第一批实训学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宣告首堂实训课开课。

与此同时郑州110家苏宁小店、3家前置仓、实训店都进一步加速苏宁线上线下的融合,它们的组合保障了用户即时可享的购物需求。随着门店和前置仓布局越来越紧密,供应链越来越健全,苏宁小店作为平台将持续性地为用户提供全品类的商品与全方位的服务。

除此之外,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对于空调清洗加氟、家电清洗的服务需求日益增加,这一切需求都可以在家门口苏宁小店得到解决。小店轻松下单,专业服务人员上门清洗维修,给居民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现阶段的苏宁小店已经悄然跑通了智慧生活服务圈的模式,全方位地满足用户社区生活的衣、食、住、享、用。在此之外,苏宁小店还接入了家电清洗维修保养、3C产品快修、二手房中介、快递代为收发、家政、电信等服务。一站式满足三公里范围内消费者的诉求,如今,作为最贴近消费者的创新业态,苏宁小店各项创新科技、服务在小店的落地,一举打破了传统便利店的经营方式,为社区便利店的破局提供了新的方式。

文章关键词:苏宁小店 河南首家苏宁小店实训店 苏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小店、零售云快速扩张 张近东:将继续加大开放力度

    7月11日-12日,苏宁召开半年度工作部署会议。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随着国内经济回暖,下半年苏宁将持续稳步投入,并将继续加大平台开放力度。

  • 苏宁小店橄榄城店被授予“郑州市粮食安全应急网点”

    7月9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发改和统计局在橄榄城苏宁小店举行了“二七区粮食安全应急网点”集中授牌仪式,二七区人民政府董治会副区长、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王喜胜副局长、河南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冬利以及二七区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 张近东:苏宁小店开放加盟是向规模要效率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实体零售的发展受到冲击。近日微软宣布将永久关闭其83家Microsoft Store实体零售店,苹果、梅西百货等实力雄厚的巨头也都关店抵御疫情冲击,还有更多零售公司已经破产。国内疫情虽然已经好转,但传统零售商也在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对于线下的扩张较为谨慎。

  • 苏宁小店宣布开放加盟,3年目标10000家

    日前,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将以推动发展小店经济为主要抓手,加快小店便民化、特色化、数字化发展。

  • 郑州苏宁小店牛奶已抢疯,伊利金典纯牛奶68元2提

    2月27日-29日,苏宁小店推出了“疯抢72小时”活动,牛奶乳品、休闲零食、日用百货等商品第二件半价或全场五折,涵盖消费者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数据显示,受宅经济及复工等因素影响,方便速食、饮料零食类产品销量激增,消费者囤购需求明显,单笔订单费用支出环比大幅增长。其中,线上订单创历史新高,占比增长翻一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