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过户逝者手机号需本人到场?中国移动回应

2019年07月23日14:06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过户逝者手机号需本人到场?移动:当事人未到指定营业厅)

  7月22日下午,一段“过户逝者号码需双方本人到场”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23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此事:

  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过户 手机号 移动营业厅 移动通信 逝者 死亡证明 当事人 低保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6岁女子2年结离婚17次 警方:团伙犯罪

    今年以来,以“结婚”为手段过户京牌指标违法犯罪持续高发,严重破坏社会管理秩序,北京警方依托“平安3号行动”对此开展打击整治。如,白某妮(女,26岁)2018年以来结离婚17次,变更过户车辆15辆;励某妮(女,37岁)2018年以来结离婚28次,变更过户车辆23辆。

  • 注意!房贷有大变化

    以前,贷款买房的消费者向银行申请住房按揭贷款的时候,需要买卖双方同时去银行网点面签,时间比较难约,往往一等再等。购房人 马钰:特别着急过户,我想把房子早点过到我名下,线上贷签真的很方便。

  • 网络平台卖车半年后仍未过户,原因竟是……

    尹某表示,赵先生这台车属于进口车,需要7个工作日才能办完过户手续,买家才能把车开走。因为担心车辆不过户可能会产生一些连带责任,赵先生赶紧联系瓜子二手车的客服,又辗转联系到尹某了解未过户原因。

  • 父亲去世8年,名下手机号却无法过户给子女

    如果是单纯使用微信作为收款工具的话,那么重新注册一个微信,将新的收款码发给客户,不就一样可以实现收付款功能了吗?但冯女士却说:不行!因为自己所有的客户都在这个微信号上。换句话说,冯女士并不是摆放出来一个收款码,让别人扫码付款。她所有的生意来源都是微信好友的社交转账,因此这个微信号的收付款必须要恢复正常使用才行。所以说现在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手机卡过到冯女士名下。

  • 丈夫藏匿自闭症儿子 逼妻子"把房交出来"

    2018年2月,陈红以感情破裂为由诉至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要求判决离婚,且幼子的抚养权归其所有。得知消息后的陈红心理防线崩塌,为了孩子只好接受张明的离婚协议,同意将房子过户给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