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传成都某高校20多名学生患艾滋病?造谣者已被处罚

2019年07月23日15:24  来源:新京报

5034

  日前,成都警方接到网民举报,某微信群内有网民传播“金堂某高校20多名学生患艾滋病”的不实信息,并且被二次传播至其他微信群。

  经警方调查,该信息为谣言,现已造成不良影响,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传播谣言者进行行政处罚。

  成都网警在此提醒: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它方法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希望广大网友共同遵守网络秩序,共同维护网络环境,不信谣、不传谣,通过网络寻找最美的风景,而不是逾越底线受到法律的严惩。

  男子炫耀感染大学生艾滋病 专家:或涉刑事犯罪

  微博上关于“艾滋病渣男炫耀又感染一名大二女生”的话题引起热议。网帖显示,标题中的“渣男”是一网名为“动物无常”的艾滋病患者,而此事之所以被曝光是因为其在社交平台上炫耀称:“成功传染艾滋给一名大二女孩,这次不中就天理难容了。”

文章关键词:艾滋病 学生 高校 艾滋病患者 造谣者 网警 微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