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大雨来袭!截至15点20分聚源路小学已降水56.3毫米

2019年07月29日16: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 7月29日下午,郑州市普降大雨,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局了解到,受副热带高压南退和高空槽线东移的共同影响,加上水汽条件较好,不稳定能量充足,全市午后自西向东开始出现降水过程。

截至15时20分全市最大降水量站点为聚源小学56.3毫米、二十七所52.5毫米、商鼎路小学50.6毫米。

此次过程还在向东继续移动,预计全市降水结束在18时左右。

红色区域为降水明显且易出现雷暴大风天气,现在主要集中在郑东新区、中牟、新郑、港区。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气象局 聚源路小学 副热带高压 降水过程 雷暴大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