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气象局发布最新气象预报 今夜仍将有阵雨、雷阵雨

2019年07月29日16: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局获悉,7月29日12时至16时,我市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雨量分布不均,降水集中在郑州市区的二七区、管城区和郑东新区。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郑东新区聚源小学57.2毫米。

降水量较大的站点有(毫米):郑州市区商鼎路小学52.1,二十七所53.1,普惠小学50.5,四十七中36.9,新密的白寨17.7,登封的白坪18.9,新郑的唐寨水库11.5。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明天白天:多云,26-36度。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气象局 气象预报 阵雨 雷阵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