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强降雨来袭! 郑州本轮降雨预计明天上午结束

2019年08月01日19:4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 8月1日晚,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局获悉,根据最新预报显示,郑州此次强降水未来一小时还将持续,中间还有间歇,整个降水过程要持续到明天上午才会结束。

据了解,此次降水是强对流天气过程,以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相伴。降水是受副热带高压东退,郑州地区处在副热带高压边缘,能量条件非常有利,触发了这种强对流的天气。目前郑州市区的北部,已经出现降水量50毫米以上的暴雨。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气象局 强降水 强对流天气 雷暴大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