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六旬老人商场坐电梯上演惊魂一幕 被电梯防攀爬装置“咬住”

2019年08月01日08:01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7月31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接到郑州市民李女士爆料,称自己60岁的母亲于7月29日下午乘坐郑州华强城市广场的电梯时被电梯防攀爬装置“咬住”,幸亏老太太反应及时,从三楼用手拖着几十斤重的防攀爬装置一直到二楼才被解救下来。

  接到热线后,记者第一时间与李女士取得联系,并和李女士一同前往该商场。在李女士的带领下记者见到了当日的“罪魁祸首”,该电梯防攀爬装置是个长约80cm,高约60cm,重达30~40斤的三角形状。事故发生后,商场方已进行了修理加固。

  据李女士介绍,7月29日下午,李女士和其先生带着60岁的母亲和半岁的儿子来到了位于电厂南路和东风路交叉口的华强城市广场逛街。18时47分左右,李女士全家在三楼乘坐扶手电梯准备离开。谁知,刚坐上电梯就上演了惊魂一幕。李女士母亲的衣服被电梯防攀爬装置挂住,老人心里一惊,拽了拽衣服没拽动。由于电梯一直在运行,该防攀爬装置就随着老人一起往下走,未了防止意外发生,老人一把拽住几十斤重的防攀爬装置,到了二楼才被李女士先生解救下来。“我老公推着小车在前面,我妈在中间,我在抱着儿子最后。谁知道,我妈刚上电梯就被电梯旁边的东西(防攀爬装置)挂着了,可把老人吓的不轻,到家之后腿都是软的,旁边的保洁阿姨也是吓的不轻。幸亏我妈一直拽着那几十斤的东西,要是从三楼掉下去砸着人了可咋办?”李女士告诉记者,全家人想起当时的场景都十分后怕。

  值得庆幸的是,老人的身体并未受伤,只是受到惊吓,衣服被挂破。他们到二楼后,恰巧碰到了一位穿制服的男性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要先去一楼服务台签单调看监控才能处理赔偿事宜。随后这家人来到一楼,签单后由该商场一位女性经理前去调看视频,考虑到其母亲只是损坏了衣服,李女士一家也并未跟着去查看监控,而是留下电话直接回家了。“我们当时想的很简单,赔我妈一件衣服或者300元钱,衣服300元钱买的,咱也实话实说。回到家后,他们打来电话说给出的处理意见是送我们一套价值200多元的餐具和一张火锅店的60元代金券,我觉得他们的处理结果太敷衍了。”李女士全家当即拒绝了该处理意见。

  “说是再出处理结果联系我们,结果昨天一天也没联系。昨晚8点多,我们给商场打电话,他们给出的处理意见还是那样。如果要商场方面赔衣服,需要提供衣服吊牌、购买小票、转账记录等证据,这不是难为人吗?谁家买件衣服还整天留着这些啊?到现在了也没见他们打电话问问老太太的身体情况,因为这一点小事一直拖,这商场处理问题的方式我有点接受不了。”李女士显得有点气愤。

  随后记者陪同李女士见到了该商场不愿透漏姓名的女性经理,经过一番协商,商场方表达了在处理过程中造成的误会,也向李女士表达了歉意。同时答应向老太太致歉,并保证下午2点前给李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

  中午12点左右,李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致谢,称商场方已经电话向老太太道歉并致谢,同时答应赔偿老太太300元衣服钱。“非常感谢东方今报,要不是你们来,事情不会解决这么快,非常感谢。”

文章关键词:李女士 装置 商场 咬住 郑州市民 惊魂 坐电梯 老人 猛犸 小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享单车插针手被刺出血?美团:将联合警方

    6月19日,有网友爆料,成都一市民在武侯区少陵横街68号院大门口打开一辆美团共享单车,“坐垫上被扎了针,目前不知道肇事者”。美团的一名工作人员也告诉红星新闻,公司已与李女士取得联系,“我们强烈谴责此种恶劣行径,将联合警方严厉打击,也欢迎大家遇到类似的事情向我们投诉”。

  • 生抽中吃出黑色虫子 孕妇吓得要去医院,海天味业:上门核实原因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生 张晚璐/文图视频 刘永恒/剪辑  6月16日,河南省鹤壁市的李女士在吃饺子时发现倒在蘸碟的生抽里竟然有不少虫子尸体,怀孕5个月的她当即被吓得不轻。

  • “快递叔叔救妈妈dan wu送空调,请别怪他”

    不料刚走出电梯门就突感不适 眼前一昏倒在楼梯间 这时,李女士7岁的女儿已经出来迎接 看到妈妈晕倒后便赶忙呼喊求助 担心这位好心的叔叔因耽误送货 被客户责怪或被罚 而自己又不能离开妈妈去解释 

  • 深信“旺夫秘方”,女子用奇招“糟蹋”身体,后果太惨了……

    我观你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日后必将...旺夫,说起“旺夫”本身就有点玄幻,可更玄幻的是,现在有人把它和整容联系到一起关键有人听信了。

  • 周杰伦演唱会上,民警现身拿着大喇叭喊……

    据@公安部刑侦局 微博消息,12月30日,深圳周杰伦演唱会开唱前半小时,多名民警分片区冒雨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李女士在安徽的朋友也加了袁某微信,共分九次买了50多万元周杰伦和林俊杰的演唱会门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