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诋毁城管执法,男子拍抖音发微信散播称“抢”, 结果被拘10日

2019年08月03日09:4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8月2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济源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获悉,该市一名网民因诋毁城管执法而被行政拘留10日。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规范荆梁路早间占道经营现象,方便市民通行,2019年7月30日早7时许,该局济水综合执法大队对济源市荆梁路早市进行规范整治。整治到荆梁路与宣化街红绿灯处时,执法人员遇到一名流动商贩拒不配合工作。在执法人员对该商贩进行劝导时,路人张某(男,34岁,济源市北海办事处下街村民)为提高个人抖音号关注度,在现场用手机拍摄视频、录制抖音并编造虚假信息。张某多次在视频中发出“城管抢东西啦!”“抢吧!”等起哄、造谣、诋毁言论,后又通过微信将多个视频散布到“济源瞎胡不论群”,对城管执法形象造成恶劣影响。

  2019年7月31日,网民张某因编造、散布网络虚假信息,社会影响较为恶劣,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

文章关键词:城管执法 抖音 男子 执法人员 济源市 行政拘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垃圾分类实施7个月 立案查处违法行为28840起

    12月2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举行《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温天武介绍说,截至11月底,北京市城管执法部门共检查生活垃圾分类主体责任单位52.74万家次,共发现问题1.79万家次,存在问题率为3.40%;立案查处涉及生活垃圾的违法行为28840起。

  • 郑州交警、城管联手集中夜查渣土车

    2020年10月31日晚,郑州交警联合郑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全市开展渣土车集中严查行动。当晚21:30至23:30,郑州交警共现场处罚渣土车等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39起,其中闯禁行11起、涉牌5起、涉证3起、其它20起,市城管局查扣渣土车2台。

  • 【2020·指尖城市】重庆市江北区——智慧城管让城市更有温度

    10月21日上午,由法制网、中新网、人民政协网等多家中央、重庆市属媒体组成的“2020·指尖城市”采访报道组来到重庆市江北区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采访智慧城市管理情况。”  据悉,重庆市江北区智慧城管系统连接25000个视频监控点位,覆盖全区所有的重点路段,通过监控,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分析、自动上报、自动处理和自动反馈的全智能城市管理。

  • 女摊主持刀割伤城管,警方:正当防卫!

    9月11日,记者从涉事的女商贩杨女士处获悉,9月10日晚8:35分,涂山镇城管大队一名工作人员通过办公电话向杨女士告知称,“(发生冲突)当时的城管已经被停职调查”,随后,记者根据杨女士传来的一份通话记录,打电话向涂山镇城管大队核实此事。

  • “城管执法,瓜农摔瓜”真相

    近日,一条“城管执法,瓜农摔瓜”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视频中,一位女士将摊位上的西瓜整只不断往马路上摔,鲜红的瓜瓤散落一地,周围是城管队员站在一旁不敢上前。

  • 南阳名门国际小区顶楼被指违规加盖 城管执法局:将拆除

    近日,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热线接到南阳市卧龙区名门国际小区业主刘女士(化名)反映称,自己所在的居民楼被地产公司在楼顶加盖建筑,还使用了大量“工”字钢,致使自己所在的六号顶楼承重量增加,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自己和其他业主曾多次向小区地产公司反映,目前仍没得到解决。希望“大象陪办”记者能提供帮助,还业主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 南阳名门国际小区顶楼被指违规加盖 城管执法局:将拆除

    近日,映象网"大象陪办"(18003719699)热线接到南阳市卧龙区名门国际小区业主刘女士(化名)反映称,自己所在的居民楼被地产公司在楼顶加盖建筑,还使用了大量“工”字钢,致使自己所在的六号顶楼承重量增加,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自己和其他业主曾多次向小区地产公司反映,目前仍没得到解决。希望“大象陪办”记者能提供帮助,还业主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 湖北武汉环卫工满彩美:我在“红区”做保洁

    疫情之前,在武汉的大街小巷,他们清理垃圾、打扫街道。在方舱医院做保洁的一个月,这些环卫工人们的勇敢无畏也给医护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武汉市江汉区城管执法局环卫质检一队中山大道班工人 满彩美:看这些店铺的老朋友,看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我感觉到特别的开心。

  • 武汉2万多名环卫人员开展全市大扫除 对公共设施全方位细致消杀

    在过去的70多天里,武汉街道上看到最多的就是救护车、警车、物资保障车,街上很少有行人。武汉市汉阳区王家湾商圈内分布着多家大型商场,人流量大,环卫工人们对路边公共设施进行全方位细致消杀。

  • 武汉城管殴打配菜员:3名城管被辞退 1人被立案调查

    3月2日,一则“城管队员殴打生鲜店配送员”的网传视频显示,多名身穿制服的城管人员和一名黄衣男子发生肢体冲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