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守护市民安全出行 郑州公交人雨中疏导交通5个多小时

2019年08月10日20: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徐曼)大雨来袭,公交人的身影活跃在郑州的大街小巷,保障着市民的出行需求,是风雨中最美的逆行者。

8月10日上午,一辆私家车在行驶至文化路连霍高速时,“瘫痪”在雨水中间。

正在附近指挥交通的郑州公交二公司五车队队长李军发现后,立即将附近的王耀武党员突击队队员刘春鹏、洪池、何绿帅、赵发明叫过来,在雨中用尽全力与车主一起将抛锚私家车推移到路边安全位置,并对该路口的车辆及时进行疏导,快速排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该路段车辆正常的通行秩序。

据了解,公交二公司五车队管理人员和王耀武党员突击队在雨中指挥交通5个多小时,裤腿湿了大半截,雨水汗水交织在一起,仍坚持推了8辆被淹熄火的私家车和几辆电动车。

雨中温情的一幕,深深地打动了路上的行人及过往的司机,市民纷纷为他们点赞!

文章关键词:安全出行 郑州 公交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驾车分心、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安全出行要注意这些!

    现在正值国庆假期返程高峰,再次提醒大家:驾车出行,守法行车,安全第一。来看湖南高速交警在长芷高速发现的停在应急车道的这辆小车,驾驶人正在打瞌睡,而一旁就是密集的车流。

  • 公安部交管局:切实做好“两节”假期后半程交通安全工作

    针对4日吉林松原扶余市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公安部交管局召开专题视频调度会,下发事故通报,要求各地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迅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做好“两节”假期后半程交通安全工作。提示广大农民朋友们,选择安全的出行方式,拒绝货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安全出行,平安过节。

  • 网约车安全保障分论坛郑州开场 科技创新打造安全出行新生态

    出行是人们基本生活需求,网约车行业网络安全是对司乘人员生命的保障。9月15日下午,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下系列活动之一,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承办,滴滴出行等企业共同支持的“网约车安全保障”分论坛在郑州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唐鑫处长、河南省委网信办蔡新民副主任、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冯献彬副局长、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兼CTO张博出席分论坛并致辞。

  • 郑州机场日均发送旅客超5万人次 请广大游客提前了解防疫要求安全出行

    8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眼下正值民航暑运高峰期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暑运以来,郑州机场客运正在全面加快恢复发展,郑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乘坐飞机出行时,一方面一定要增强自身防控意识,多了解出发地、目的地具体防疫保障政策,另一方面,要积极配合海关、机场、航空公司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快速完成相关防疫保障流程,最大限度减少在机场的停留时间,提升旅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能够安全、顺畅、便捷出行。

  • 郑州地铁建联勤联动示范站 守护乘客安全出行

    积极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内化安全理念,深化文明创建,全面推进服务提升工作。郑州地铁以党建为引领、以联建为抓手,以“严抓严管保安全、暖心服务促提升”的主旨,大力开展“四个心”即“放心、安心、贴心、暖心”服务提升举措,切实增强与地铁分局各派出所联勤联动工作,建立“联勤联动示范站”,做到正线车站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